七星关这家园区厉害了!在上海建了292个超市…

3月29日,我区300万羽跑山鸡及农特产品直销上海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上海贵申九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区签订了《七星关区跑山鸡等农特产品购销协议》和《朱昌镇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合作协议》。

▲购销协议

七星关农特产品远销上海,令人振奋。

九丰农业科技示范园区,500亩的土地上,1.5万平方米智能采摘大棚,20万平方米连栋生产大棚鳞次栉比,如今的它是七星关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年产值达5000万元。

科技、模范、高效农业,把赞美且放下,将时间线拉回2012年,这块土地彼时还是低效种植的旧形态。

2013年,通过招商引资,九丰农业入驻七星关,经过一年的建设,2014年,九丰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正式落成投入运营。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搞农业要耐得住寂寞,也是最扎实的的产业。短短几年,依靠着自身近40年的农业技术经验,九丰农业在这片土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大步向前的同时,九丰农业也助力当地发展。据介绍,每年园区稳定为当地提供120余个就业岗位。朱昌镇宋伍社区居民丁敏在园区已务工五年了,“收入稳定、离家近,还可以学到种植技术。”提起在园区上班,她赞不绝口。

除了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以外,九丰农业还以搭建对外销售平台的方式,将帮扶发展辐射到全区范围。

据介绍,2018年九丰农业在上海建立了292个小型生鲜超市,庞大的销售平台自然蕴含着不小的市场潜力。

自此以后,九丰农业陆续与区内合作,将七星关区农特产品远销上海。2019年,九丰农业与撒拉溪镇茂源蛋鸡养殖场合作,仅去年就销售了价值1000余万元的鸡蛋。

贵州九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树会介绍,该公司在朱昌镇小屯社区计划新建500亩的新农业科技园区,届时将稳定为当地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同时也将继续发掘七星关优质农特产品,打通对外销售渠道。

随着我区300万羽跑山鸡及农特产品直销上海签约,一条种植技术示范、农业产业引领、销售平台带动的倾情帮扶路正逐渐形成。

总监制 | 敖祥

监制 |黎秀禹 终审|向昆鹏

编审 | 穆立坤 编辑 | 李丹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 彭资竣

点亮“在看”,把消息分享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