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聚会私照曝出,室内装潢太豪华,豪宅价格达1.5亿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中曝光了一段《康熙微服私访》剧组聚会的视频,该剧于1998年播出,时隔22年康熙剧组重新聚首,一桌人气氛融洽。
图片
视频中,张国立满脸笑意率先出镜,紧接着邓婕也举杯向镜头打招呼,而意外曝光的聚会地点疑似是张国立北京豪宅,室内装潢十分具有书香气息,餐桌旁边书柜上有满满当当的书籍。
图片
关于张国立豪宅,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中发布了详细介绍视频。据该网友介绍,张国立豪宅位于北京朝阳区,在寸土寸金的北京整个豪宅片区占地60万米,绿化率达80%被称之为北京的"桃花源",均价每平米达到了12万元。
图片
夸张的是,因为在小区中绿化面积大豢养了许多野生动物,整个小区就像是野生动物园。而张国立购买的豪宅是使用面积一千平方米的独栋别墅,价值高达1.5个亿。
图片
早前,邓婕与张国立一同上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其北京豪宅就在节目中被曝光,邓婕打理超大私人花园的片段流出,当时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图片
张国立作为国家级男演员,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为人低调的他竟然是一个隐形的超级富豪,不禁让网友感慨,明星的吸金能力确实十分厉害,透露出来的经济实力总会让普通网友震惊。
图片
此前,张国立因儿子张默丑闻逐渐淡出演艺圈,已过花甲之年的张国立本应惬意地安享晚年,但近年来却在屏幕上十分活跃,2019年张国立更是频繁地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
图片
原来,在明星资本化成热潮的当下,张国立也没有抵挡住资本的诱惑,于2013年于华谊兄弟签约了对赌协议,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盈利则需要自行填补亏损。
图片
活在镜头之下的明星,因为从事演艺行业的高曝光度和高影响力,自身的明星光环自然而然地为他们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收益,明星自身的知名度与资本挂钩仿佛已经成为娱乐圈心照不宣的规则。而对赌带来高收益的同时,也存在着极高的风险,知名导演冯小刚则深陷对赌失败的巨大风险中。
图片
2019年华谊兄弟公司年报显示,冯小刚因为参与的对赌协议失败已经在今年4月缴纳了近7000万元的业绩补偿款,7000万的欠款也让冯小刚在2018年年末位列华谊的第三大欠款方。本该名利双收的知名导演却在六十岁的年纪被列入欠款人,不过该款已在2019年补上,可见对赌带来的风险威力之大。
图片
虽然,娱乐圈本就是一个追名逐利的名利场。但是演员单纯追逐名利风气出现的确破坏了演艺圈的正常生态,演员不专注于自己的本职,不关注作品的好坏,终将被观众遗忘,又何来用自身知名度捞金呢?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41岁韩国天后罕露面,过气后接拍廉价视频,数次“换头”认不出!
知名歌手豪门婚姻破裂,被男方告上法庭!生日当天看到老公出轨照
知名女星阿娇晒素颜日常,39岁依旧很清纯!在家穿得丝毫不顾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