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感叹如今场景如恐怖电影 重视隔离在家心理状态

在新冠疫情期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鞋德玛尔-德罗赞也隔离在家,日前,他也打开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Instagram上在线与他人进行了互动。
图片
“现在这种感觉就像在恐怖电影里场景一样。”德罗赞说道。德罗赞在与肯萨-冈特博士在网上聊天。冈特博士是乔治亚州迪凯特市的一名注册临床心理学家,他们聊到隔离在家的心理状态。医学专家建议公众呆在家里,虽然对一些人来说很容易,但也有一些人感到焦虑,尤其是那些一直在关注大流行最新进展的人。
德罗赞说,“这是我们谁也没有想到的,全世界,人们被隔离在家里。”
虽然医生承认关注新闻是必要的,但她建议公众为了心理健康,哪怕只是暂时远离新闻。
“现在信息超载,”冈特博士说道,“我们应该注意我们接收了多少信息,接收了哪些信息,7天24小时不听新闻肯定对我们帮助很大。”
有些人在隔离当中被迫陷入孤立,从而与孤独与作斗争。对于德罗赞来说,现在是充分利用社交媒体时候,因为社交媒体主要目的是互相联系,“我们拥有历史上最伟大的互联网平台,可以用过手机做到这一点,我们不会感到孤单。”
德罗赞向其咨询了如何处理动力和变得懒惰怎么办。冈特说:“每个人都在经历同样的事情,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看看太阳。”
德罗赞说:“我认为这对于每天思考这个问题的人来说绝对是有益的。总而言之,我们全部在一起。” 德罗赞也承认他非常想念在马刺打球的日子。但就目前而言,他的首要任务是全世界的健康和福祉。
德罗赞还和现役猛龙队球星西亚卡姆连线,聊到他曾经的队友猛龙队史球星克里斯-波什。
“在新秀年我曾和波什做队友,当他离开是我的想法是,他是球队老大,是全明星。我得向他学习,作为年轻人,我要自己成长。所以看到你们的加入,你们的成就,这种感觉你一定懂我,这真是很酷的事情。”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