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戴口罩打死老人,曾因杀死女友被判无期减刑9次

【点击这里进入哥迷会,你猜猜会发生啥】

最近震撼哥三观的事层出不穷。

3月14日,北京一男子在超市把口罩摘下,一名72岁的老人上前提醒结果被他殴打致死。

据新京报报道,这名男子正是2004年“北工大女生被杀案” 的凶手,在酒店掐死自己女友的郭某。2005年法院判处他无期徒刑,可之后他被连续9次减刑,在去年7月被释放。

9次减刑,坐了14年牢,平均一年半减一次刑,看来表现不错。

哥去查了下法院审判信息网的资料,关押他的监狱认为,郭某在服刑期间认罪服法,积极改造,多次获得奖励,所以才提交的减刑申请。

既然改造这么成功,那他怎么因为一句劝阻就能大打出手?

真是个魔幻的世界。

合着这么久过去了哥一顿烧烤都没安排上。

那为什么体重还下不来?

在家待太久,容易引发家庭矛盾。

近日,武汉一名爸爸被女儿气的够呛,他女儿写作文时深情歌颂了妈妈的爱,至于爸爸一句没提。

“你每次旅游怎么去的,自己走过去的?”

“一点良心都没有。”

“你必须得强行写出来爸爸的爱在哪里!”

于是女儿写道:爸爸是我家无私奉献的长工。

单身狗笑着笑着,有点心酸,还有一点点羡慕。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哥只想搞钱。

不过哥发现大家对巨额财产都没什么概念,我用大米来和你们比喻下。

而世界首富贝佐斯的财富是这样的。

米用完了不要浪费,留给哥煮饭吧。

想成为有钱人,首先你得有一个灵活的大脑瓜。

还记得哥说过的,坐错高铁误入武汉,滞留医院搞卫生月入上万的东北小伙么?他已经完成工作离开医院,只要隔离期满就可以回家了。他表示每天都能接到不同导演的电话,都想把他的事迹改编成电影。

要是拍电影的话,哥觉着主角就得用肖央,违和感等于没有。

随着疫情的缓解,武汉将在4月8日解除封城,这个城市将慢慢恢复活力。

但在疫情肆虐的欧洲,却不知道何时能等到这一天,西班牙街头的鸽子都没人喂了。

新冠病毒造成的悲剧还在继续。

3月28日,德国黑森州财政部长,因为承受不住防疫工作的巨大压力卧轨自杀。

3月30日,日本喜剧演员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离世,志村健是国民级的艺人,相当于日本的赵本山。

4年前志村健被选为2020年奥运会火炬手,他非常开心,为此把烟酒都给戒了。现在2020年到了,他期盼的一切都没了。

生命比什么都重要,请不要作妖。

3月29日,一名留学生从德国回到了青岛,她测量体温一直是37.3度,在发热标准的边缘徘徊。在被送去隔离酒店的路上,她突然跳车跑了……所幸医护人员及时把她拦住,她表示自己因为回家心切才干出了这种事。

不是,哥没理解她的逻辑,要是她真的感染正好可以去医院治疗。已经有发热症状了,这时候回家不就是坑爹娘吗?

生死就在一瞬间。

3月30日,一辆列车在经过湖南郴州境内时突然遇上塌方,多节车厢侧翻。乘客砸碎玻璃互相帮助着逃生,截至目前,有1人死亡,4人重伤、123人轻伤。

现在被困人员已经全部被救出,一名乘客心有余悸,“前一秒大家还在说笑,后一秒突然眼前一黑,车厢一瞬间脱轨翻车了。”

吃着躺着玩着车突然就被甩出去,估计他们一辈子都对火车有阴影了。

【福利时间!!!

为大家发现了一点小福利,腾讯新闻盲盒周,只要参与抽奖,说是百分百中奖,有大有小,大家可以试试~

每日一签】

【网友问网友】

你就说自己钱都花完了,然后天天问他们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