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批特朗普瞎搞害死人 特朗普回骂你是只生病的狗 还捎带着骂了拜登

图片
图为佩洛西。
来而不往非礼也。在遭受了前副总统乔·拜登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批评嘲讽后,3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爆发了,对二人进行了激烈的回击。
特朗普在“福克斯与朋友”节目中称,佩洛西是一只生病的小狗,拜登是昏昏欲睡的乔。“佩洛西的言论是一种耻辱,这是一件令人悲哀的事,在我看来,她是一只生病的小狗,她真的是。”
图片
图为特朗普。
“如果‘瞌睡乔’是总统,每个人都知道这个世界现在发生了什么,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做了这件伟大的事,而且做得非常好,”特朗普说道,他指的自己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取得的成就。
3月29日,佩洛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责特朗普此前否认疫情的严重性,并拖延联邦政府加大应对力度,事实证明,这对美国人来说是致命的。
图片
图为拜登。
“她忽视了很多问题,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疫情之初我就采取了强硬的应对措施,阻止了很多人进入美国,我的行动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早,包括专家在内,当时除了我,没有人认为我们应该这样做,”特朗普说。
“这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上和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博士的职业生涯中是从未有过的。福奇前几天说,如果不是我这么做,那么多人进来,你会看到前从未有的死亡,而佩洛西完全忽视了这一点,”特朗普愤怒的说。
图片
图为特朗普。
特朗普补充说:“她在玩弹劾游戏,她的游戏最终让她看起来像个傻瓜。”“如果你仔细想想,这已经持续了很多年,这就是她所做的一切,她什么都没做。她阻止法案获得通过,她被激进的左翼控制,被AOC(纽约州众议员亚历山德里亚·奥卡西奥-科尔特斯)控制。”
“她发表的声明我看到了,我认为这是一种耻辱,我认为这是国家和她的家庭的耻辱,”特朗普继续说。
图片
图为佩洛西。
佩洛西还声称,特朗普放宽疫情影响较小地区的社交距离指导方针是错误的,并质疑特朗普是否听取了公共卫生官员的建议。随着总统的瞎搞,人们正在死去。我们必须采取一切预防措施。
佩洛西发表评论之前,特朗普上周多次表示,他希望尽快让国家重新开放。3月30日,特朗普表示:“联邦政府所做的工作比任何其他总统都要多。”“如果昏昏欲睡的乔是总统,他甚至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什么。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此前,拜登称特朗普行动太缓慢,导致美国疫情蔓延。
图片
图为拜登。
“我们面对这件事,做了应该做的,而且做的非常好,”他继续说。在再次谈到佩洛西时,特朗普表示:“这个女人有点不对劲,因为她知道我们的所作所为,然后你再看看旧金山,她居住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个贫民窟。”
他补充说:“她自己住在海边的漂亮房子里,但她负责的地区已经从全国最好的地区之一变成了贫民窟,而她什么都没有做。”
图片
图为特朗普。
“事实上,联邦政府,我们可能会介入,接管那个地区,并清理它,”他继续说。“旧金山一团糟,太糟糕了,但她还是会坐在那里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