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击佩洛西:她是只生病的小狗,看起来像个傻瓜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我看来,她是一只生病的小狗。”当地时间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节目采访时,这样回击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对自己的批评。前一天(29日),佩洛西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由于特朗普瞎搞,美国人正在死亡边缘挣扎。

佩洛西(左)和特朗普(右)

“在我看来,她是一只生病的小狗。”特朗普说,自己正在采取的措施实际上是在挽救生命。“我们正在做很多事情,我们不希望太早(放松限制),”特朗普说,“我们认为,复活节前后将迎来峰值。”

特朗普还说,“这个女人有毛病”。

“她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所做的一切就是弹劾,弹劾,弹劾。”特朗普说,这就是她所做的一切,“她被激进的左翼控制……她发表这样的声明,我认为对她的国家和家庭来说是一种耻辱” 。

“她专注于弹劾,但她失败了,她看起来像个傻瓜。”特朗普说道。

佩洛西29日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采访,指责特朗普反应迟缓,没有提前做好准备。此外,她还批评特朗普早期对疫情的否认“是致命的”,已经让美国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此外,特朗普在采访中还提到,美国的新冠肺炎病例可能在“复活节前后”达到峰值。他还为延长保持社交距离指南至4月底的决定进行辩护,称这些措施可能会拯救数百万人的生命。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0日10时(北京时间30日22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43055例,死亡病例超过25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