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逍客信息曝光!采用最新分体式大灯,前脸很犀利

2008年进入国内之后,逍客在市场上的地位一直长盛不衰。这一代逍客其实在国内市场上也已经征战了5年时间,即便如此它依然称得上炙手可热。去年度里面,逍客的年销量达到了将近18万辆,远远超过同级的大众探歌,后者销量不足13万辆。

去年逍客在国内推出了中期改款,虽然它仅仅只保留了2.0L版本三款车型,购买门槛比起以往更高了一些,但是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还是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从销量上面即可以反映出这一点。

虽然国内的中期改款才发布不久,但是在海外全新一代逍客其实早已经在首手准备之中了。据日产表示,新一代逍客将会于明年推入到市场,不过按照惯例,国内引入时间可能会稍晚一些。

日前,海外媒体也曝光了全新一代逍客的一些信息。从公布的图片来看,新一代逍客的变化并不小,它采用了此前日产曾经公布过的一款名为IMQ概念车上面的一些设计语言,风格变得更加犀利。

前格栅是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样式,U型镀铬比起现款车型要更大,内部使用了排列规整的黑色长条形元素填充。两侧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间灯造型很锋利,充满着杀气,跟概念车上面也犹为相似。下方的四边形大灯设计感也很强,灯罩内部光源细节很丰富,科技感很足。车灯周围区域内凹的设计也犹为夸张,车头底部黑色包围突出,运动感也很不错。另外,可以看到引擎盖两侧的线条隆起也更加明显,看起来很有肌肉味。

侧面部分,全新一代逍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也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设计,更显时尚。同时车身线条比起现款车型上面也要更加凌厉,看起来更加立体。车侧底部依然带有黑色包围,越野气质也很不错。

新一代逍客的内饰目前并没有公布,不过没有意外的话,应该在科技感层面会有很大的提升,悬浮式中控屏、全新的电子挡把应该会出现在车内,这一点可以参考新一代奇骏。现款逍客的内饰其实比较平庸,全新逍客如果在内饰上升级的话,显然会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从更加年轻个性化的外观来看,新逍客显然在进一步向着年轻人靠拢。不过目前关于新逍客的信息曝光得也并不多,在后续我们也将时刻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