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0》教练彩排正面照曝光,鹿晗疑似坐C位,排位有讲究

在3月30日,有大V号公开了这次导师的座位排序,根据爆料称这次鹿晗坐在了C位,两边是是宋茜和黄子韬,边上是毛不易和大张伟(罗志祥)。

《创造营2020》已经拉开了序幕,在集结完五位教练阵容后,鹿晗、黄子韬、毛不易、宋茜已前往深圳开始录制,罗志祥由于疫情原因,暂时无法汇合,由大张伟代替,可以说这阵容史无前例,仅教练阵容就吸足眼球,节目也是未播先火。

目前教练们来到创造营已经三天了,但节目还未正式开录,不过在3月30日,教练首次彩排图官微给曝光了出来,四位教练戴着口罩加班加点排练着,看四人的肢体动作,节目的首播应该有教练唱跳开场秀,连毛不易都加入到舞蹈排练中,也是令人备受期待。

耿直男孩黄子韬从官宣教练阵容时,就笑料百出,自己傻乎乎提前官宣了教练阵容,和鹿晗的合体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昨天鹿晗把卷纸当足球踢,黄子韬突然出现说他“傻不傻”,两兄弟感情很好,也很期待同框了。

毛不易也要认真跳舞了,相信毛不易同学跳舞,一大批粉丝现在就迫不及待想看了,看他萌萌的舞姿,这绝对是值得令人期待的一件事,等节目播出后,毛不易身上又会多一个标签:原创唱跳歌手毛不易。

光看宋茜的背影照就很有感觉,这露着小蛮腰的身材真是吸睛,作为唯一的一位女教练,宋茜想必要成为“团宠”了,本就是唱歌跳舞样样俱佳的她,肯定也会收获一大批女学员粉。

工作室还晒出了宋茜私底下玩手机的照片,被一群毛绒娃娃“围中间”,宋茜秒变小可爱,非常嫩啊。

小袍子鹿晗从正式营业就占据着话题榜首,从官宣教练,到公开现身机场,到他踢足球,登上封面杂志,一连串的举动令他依旧处在顶流之巅,也着实见证了鹿晗强大的粉丝团队,如此数据来看,节目组想必也会用鹿晗来引流一波,他和黄子韬的合体必然会引起“小型地震”。

在3月30日,有大V号公开了这次导师的座位排序,根据爆料称这次鹿晗坐在了C位,两边是是宋茜和黄子韬,边上是毛不易和大张伟(罗志祥)。

不过这次的排序并非是根据“咖位”而来,据说是根据年龄的大小排序,毛不易是94年的,黄子韬是93年的,鹿晗是90年的,宋茜是87年的,罗志祥是79年的,按年龄正好鹿晗在C位。

其实从官微官宣阵容就能看出,这次怕粉圈因为番位闹不愉快,所以特别强调是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列,节目组也是用心良苦,粉丝们就无需纠结番位问题了,这次五位教练的咖位一致,最终的目标是制作一档精良的综艺选秀节目。

据说节目的第一期会有入营仪式,学长们还会有表演,而节目正式开录的时间是4月1日,很快大家就能看到五位教练和这群女学员的精彩表现啦,是不是特别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