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屈!用自己相片遭起诉索赔,詹姆斯的委屈跟谁说去

北京时间2020年3月30日,NBA继续暂停中,无论是停赛期还是比赛期,洛杉矶湖人队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媒体报道说湖人队有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外界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是谁检测呈阳性,会不会是詹姆斯或者戴维斯等一线主力球员?不过两位巨星詹姆斯和戴维斯都被排除了,球迷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不过近日湖人队巨星詹姆斯又遭遇了一个小烦恼,他遭到了起诉索赔,并且不只是一笔,而是2笔,索赔的金额也并不小。
图片
图片
那么詹姆斯到底为啥遭到他人的索赔呢?首先第一笔,詹姆斯旗下的媒体公司使用了一个组织的标语(不仅仅是运动员),而遭到马里兰州一个组织的起诉,索赔33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亿,不过此事目前还没有结果,最终怎样还要等待法院的裁决。这一笔,似乎没有什么可说的,毕竟有点侵权的味道了。不过第二笔就有点憋屈了。
图片
此前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自己隔扣的图片,上传自己的图片遭到别人索赔?没错,詹姆斯用自己的相片发表在社交平台上,被人索赔15万美元,折合106.5万人民币。原来詹姆斯这张隔扣的相片是一位名为史蒂芬-米切尔的摄影师拍摄的,也就是说该摄影师对詹姆斯隔扣的这张图片拥有版权,詹姆斯未经该摄影师允许直接用了相片而被起诉索赔。
图片
用自己相片遭索赔,詹姆斯是不是很憋屈,詹姆斯的委屈跟谁说去。两笔索赔加在一起人民币2亿+,正如娱乐圈那句话,人红是非多,詹姆斯作为NBA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自然备受关注,而被人关注多了各式各样的小麻烦也是避免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