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挑战年销20万辆?看了它今年的5款新车,网友:有戏

一汽红旗近几年的蜕变,大家有目共睹。

它的年轻化、亲民化路线非常奏效,以红旗H5、红旗HS5为首的新红旗品牌车型有效地让整个红旗品牌接起了“地气”,也化解了消费者与这个民族品牌的疏离感。

2019年的车市延续了自2018年以来的低迷态势,但是红旗仍旧取得非常耀眼夺目的成绩,其全年销量达到100166辆,同比增长203%,提前一年实现了年销10万辆的目标。在现有成绩基础上,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对外公布红旗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20万辆。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红旗在今年将发布5款新车。

红旗H9

红旗H9是红旗今年的重磅车型,它由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亲手操刀,整体风格融入了奢华、时尚、动感等元素。具体来看,它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纵置多辐镀铬格栅,全新车标从中网一直延伸至发动机盖,尽显红旗汽车特有的气质与魅力。

从侧面看它,它的线条流畅,轿跑气息浓厚,飘逸灵动的腰线从前大灯蔓延至尾灯,勾勒出动感洗练的车身轮廓。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达到3060mm,长度与宽度均优于宝马5系与奔驰E级。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机型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

红旗E115(代号)

红旗E115是红旗汽车的纯电旗舰SUV,在外观上,它传承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封闭格栅,两侧LED大灯造型凌厉,与格栅相连,让前脸显得更为宽阔与舒展。它的车标与红旗H9一致,带来超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60/2000/1730mm,轴距为3250mm,与未来ES8相比,尺寸优势更大。

动力方面,红旗E115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80kW,最大扭矩为770N.m,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此外,它的续航里程超过600km,比蔚来ES8(580km)更强。

红旗HS7 2.0T版本

目前在售的红旗HS7版本为3.0T四驱版本,售价在34.98万-45.98万之间,为了进一步夯实红旗在豪华中大型SUV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红旗将在今年推出2.0T版本,它的价格或将下探至30万元以下,扮演着走量车型的角色。

虽然价格下探,但是这款发动机一点也不差,它拥有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等10项核心技术,热效率达到39%,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未来这款发动机还将搭载在新一代H7身上。

红旗H5 1.5T/2.0T版本

红旗H5是红旗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现款车型售价在14.68-19.08万元,是雅阁、帕萨特、凯美瑞的劲敌。

今年红旗H5将推出两款新的动力版本,其中2.0T版本将会把红旗H5的售价抬高到20万以上,起到拔高产品层次的作用。而1.5T版本则恰巧相反,它将会把红旗H5的售价拉低到14万元以下,强化其亲民的形象。

写在最后

虽然今年车市的不确定因素更大,很多车企都在下调销量预期,但我们相信找到产品节奏和消费者心理的红旗品牌在今年一样会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