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气人!梅西2次公开怒怼高层,巴萨逼走他才甘心?

在降薪这件事上,巴萨又上了热搜。梅西在INS上发布长文确认降薪70%,并怒怼巴萨内部有人搞事向球员们施加压力。这是1个多月以来,梅西第2次在社交媒体上向巴萨高层开炮。《阿斯报》就担心,梅西的愤怒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这支团队与董事会的距离被拉得越来越远。
图片
梅西上一次怒怼巴萨高层,是在2月初,当时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有巴萨球员消极怠工:“许多球员对巴尔韦德不满意,也没有努力工作。”阿比达尔这番话惹怒了梅西,巴萨队长直接在社交媒体上反怼:“我认为在谈论球员时,你必须要给出具体的名字,如果没有的话,这就是给所有球员身上泼脏水。”
这起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巴托梅乌做了“和事佬”,要求梅西和阿比达尔和平相处,阿比达尔承认自己处理不当,他表示:“我吸取到的教训是,俱乐部内部的问题应该内部解决,不应该通过媒体。”
图片
这才消停没多久,又出了“降薪门”。巴萨先通知4大队长降薪决定,不过更衣室并不是全票通过,在没有与球员谈妥的情况下俱乐部宣布将推行降薪政策,这被看作是道德绑架。梅西对这样的做法很反感,他在公开声明中表示:“我们愿意第一个站出来帮助俱乐部,但令人惊讶的是,有人试图把我们放在放大镜下,给我们施加压力,让我们去做我们原本就打算做的事情。”
图片
早前与阿比达尔的矛盾曝光后,西班牙媒体就传过一阵梅西的离队绯闻,现在巴萨高层的做法又再次将梅西推离俱乐部。《阿斯报》就表示,这样的局面使巴托梅乌的董事会陷入信任危机,因为内部混乱的管理,本赛季巴萨的“宫斗戏”频繁上演,从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的成绩。
两起公开怒怼高层事件,表明梅西真的很失望。虽然大家都认为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不大,但别忘了阿根廷巨星的合同中有离队条款,如果巴萨高层继续用拙劣的手段对付自己的球员,那么逼走梅西就是可能会出现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