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锅复盘EDG和RNG“猪狗大战”!指出EDG输在队伍风格上

LPL观众们期待的RNG和EDG的“猪狗大战”已经结束,很多观众在看过比赛后都为EDG感到惋惜,如果决胜局EDG不是打的那么稳健的话,兴许RNG就没有翻盘的机会,但也正是EDG的稳健,才让决胜局成为经典。

在网友们热议RNG和EDG的时候,很多电竞圈内人也都在复盘EDG和RNG的比赛,用专业的眼光分析两支队伍,解答观众们对“猪狗大战”不理解的地方。

RNG前打野Mlxg在虎牙直播复盘“猪狗大战”时,跟其他人讲解的不同,香锅说EDG打的稳健一些没有问题,只是后面处理的不好,给RNG太多拖发育时间,这跟战队风格有关系,并不是EDG选手打比赛时的决策出现严重问题。

香锅表示,EDG的比赛风格是运营和打架各站一半,这就会导致EDG在该莽着向前冲时,会考虑推完塔回城去拿其他地图资源,而RNG的风格就是莽,只要RNG拿到一点优势,掌握一丝能获胜的希望,RNG就会放手一搏,尽管有的时候RNG会输的很惨,但赢得时候也赢得很激情。

香锅分析的还是比较中肯,EDG对战RNG确实擅长运营,首局比赛RNG掏出下路潘森,就是因为EDG稳扎稳打的运营滚雪球,才把RNG的骚套路扼杀在摇篮里,决胜局同样如此,EDG前期无论是控资源还是打团,都掌握主动权,RNG只能避其锋芒,选择带线发育。

但有的时候EDG的稳健反而“害了”他们,比如拿到双龙汇不敢一波结束RNG,只是推了两座高地水晶就井然有序的撤退,这一拖给RNG拖出一个扭转比赛局势的六神卡萨丁。

香锅透露,EDG打完RNG的比赛,选手肯定是要被教练开会,想必今后EDG的打法应该会有所改变,下次EDG再上场或许就会避免出现经济领先一万还打的极其稳健的情况,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