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这招绝了!主教练未归根本不怕 雅尼斯海外远程授课

众所周知,由于疫情的缘故,目前各大中小学生还没有正式开学,绝大部分学生只能通过网络上课学习。而CBA联赛近日也迎来了历史上第一支通过网络教学的球队,由于主教练雅尼斯滞留在希腊,北京队当下只能通过网络远程教学,这也算是C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网络课。

北京队目前已经在积极备战CBA联赛重启,外援方面,林书豪和尤度已经相继归队,而且大外援汉密尔顿和主帅雅尼斯则因为种种原因,短期内是无法归队的。然而,正所谓,国不可一日无君,家不可一日无主。对于一支球队而言,主教练无疑是一支球队的灵魂,没有了主教练,这支球队也就没了魂。

可是,雅尼斯目前还滞留在希腊,在短期内他肯定是无法归队的,换句话说,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里,雅尼斯肯定是无法亲临指挥球队训练,甚至,一旦CBA联赛重启,他也有可能无法来到现场执教。这下子,北京队真的要考虑换主帅了吗?

别急,办法还是有的,尽管无法亲临现场指挥球队训练,不过,雅尼斯在希腊并没有闲着,他每天都关注着北京的的动态,也亲自制定了一系列的训练方案,并且,通过网络远程教学。再由北京队这边的中方教练团队执行。

或许,这种办法无法达到最理想的效果,不过,在雅尼斯无法归来的情况下,这或许是没办法中的最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