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10家金融机构为85家企业贷款及授信52.97亿元

详细内容
雁峰区今天举行政银企对接暨大金融商贸产业座谈会。来自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10家银行的负责人与28家企业代表面对面交谈。
图片
集中签约中,5家银行与金杯电工、特变电工、禹班建设等7家企业现场签定贷款及授信23.46亿元。截至目前,全区10家金融机构共为85家企业贷款及授信52.97亿元。
去年,雁峰区“十强”企业累计完成产值103.17亿元,增幅10.5%。智能制造发展迅速,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通用设备制造业产值分别增长44.16%、40.6%,食品、医药、仪器仪表等多个制造行业均保持了15%以上的较高增速。新增规模工业企业8家,增量居全市第一。该区现有金融机构36家,“金融活水”的注入将有力促进该区实体经济提速发展。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禁毒宣传片
编辑:吴 乐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防控热线电话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