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回应加入湖人好处 和搭档浓眉詹皇相比更爱加州阳光

这是丹尼-格林加盟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到目前为止,这位老将都非常享受这次洛杉矶之旅。不过,对于丹尼-格林来说,加盟湖人后,他认为最好的一部分并非是和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搭档,而是这座城市,这里的球迷还有洛杉矶的天气。 【聚焦NBA停摆】

最近一段时间,湖人球员都会通过官方的社交账号和球迷们进行互动,而今天互动的球员是丹尼-格林。有人问及丹尼-格林,作为湖人队球员最好的部分是什么?或许是这座城市本身,或许是和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搭档?

而丹尼-格林回应称,“首先我要说这里的球迷,然后是洛杉矶的生活,我喜欢这里的阳光,喜欢这里的球迷。”

上个赛季,丹尼-格林和莱昂纳德一起在猛龙拿到了总冠军,去年夏天,联盟有很多球队有意得到丹尼-格林,比如说达拉斯独行侠,但最终,格林选择加盟了洛杉矶湖人,他和球队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

这个赛季的丹尼-格林代表湖人打了6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8.2分3.4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9%,三分球命中率为37.8%,罚球命中率为72.7%。在丹尼-格林的帮助下,湖人队目前排名西部的第一位,本赛季这支球队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当然,这已经不是丹尼-格林第一次和勒布朗联手了,因为格林是在骑士队开启的职业生涯,之后,格林还在马刺效力过,整个职业生涯,丹尼-格林一共打了681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8.9分3.5个篮板1.6次助攻。2014年,他曾经帮助马刺战胜勒布朗、韦德、波什率领的热火,拿到总冠军奖杯。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