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恋情?乔欣发同款图为经纪人庆生,文案走心引来误会

3月31日是乔欣经纪人浩浩的生日,乔欣发文晒出两人同款照片为浩浩庆生并配走心文案:"还好我们还有彼此,我会努力工作,给你赚上实实在在的人民币"。微博发出后,浩浩也是在第一时间转发并说:"希望我的存在让你变得更好,你的光芒会被更多人看到!"
图片
图片
照片中,两人都举着西瓜遮挡眼睛,乔欣笑容灿烂,身穿"淡黄色的长裙",乔欣的微博发出后,因为走心的文案和类似情侣照的配图,引来了网友们的误会,大家惊呼:"这是要官宣恋情的节奏?"
图片
乔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琅琊榜》《欢乐颂》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乔欣给人的感觉一直是亲切乖巧的邻家女孩,但是乔欣却又是一个非常独立、自律、柔中带刚,并且有着强烈事业心的女艺人,在节目中乔欣曾说希望自己全年无休一直工作,大家有些心疼乔欣的同时,也看到了她的坚持。
图片
乔欣和经纪人浩浩被很多人熟知是因为两人参加《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一档节目,节目中,两人亲密的关系让很多人都怀疑他们的关系,但是更多的是让我们看到了经纪人在艺人身边扮演的重要角色。
图片
在节目中,浩浩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工作量超乎常人,一人身兼数职,从他的付出和陪伴可以看出,浩浩是真的很用心的照顾着乔欣。
经纪人浩浩在乔欣身边更像是一个亲人,两人互相扶持、互相照顾,其实在娱乐圈艺人和经纪人走到一起的例子有很多,像大张伟、古巨基等等都是和经纪人结婚,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支持艺人自己的选择。
图片
乔欣和壹心娱乐解约后,也成立了自己的上海乔氏影视文化工作室,开始了独立发展的道路,所以还是要期待乔boss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