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或将空场进行季后赛,游戏比赛海沃德有望夺冠?

本赛季的NBA未来是什么形势还未可知,联盟中的管理层和各支球队的老板仍然在紧锣密鼓的商量,本赛季到底该如何进行下去!根据据《纽约邮报》名记Marc Berman报道,虽然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的消息令人沮丧,但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管理层仍抱着打5-7场常规赛然后16支球队空场进行季后赛的希望。

本赛季在停摆之前大多数球队都进行了65场比赛左右,常规赛还剩下最后的10多场比赛,如果再继续打5-7场常规赛,那么也许本赛季的影响会减少不少。但是如果这些常规赛的比赛不空场进行,可能也是不现实的,而空场进行对于老板们来讲意义也并不大!

随后这名记者还表示,季后赛很有可能会被缩减为三局两胜,单场淘汰的想法基本已经被排除!其实三局两胜的比赛也会有非常大的偶然性,相比于七局四胜,还是有些不太公平!但是这样毕竟是能够决出总冠军,对于NBA来讲,也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NBA不能正常进行的情况下,NBA又计划推出一个全新的比赛,那就是NBA2K的锦标赛。据知名记者Chris Haynes消息,消息源透露,NBA计划推出仅限球员参加的NBA 2K锦标赛。这个比赛计划是每一支NBA球队都会出一名代表,如果这样的话,可能戈登·海沃德,布克等人会有不错的成绩!

对于现在的NBA来讲,目前是完全没有办法将进行任何比赛的,所以用一些游戏来保持球迷的耐心,保持NBA的热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本赛季能够继续进行,哪怕是空场进行,可能也是很多球迷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