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提问:如何排名4个时期的詹姆斯?球迷答案一致

北京时间3月31日,今天美媒ProCity Hoops在社交平台上提出了一个问题:早期骑士、热火、后期骑士、湖人,4个时期的詹姆斯,如何进行排名?
图片
当然,不得不说的是,其实这4个时期的勒布朗都有很强的实力,即便如今已经35岁,在NBA停赛前,詹姆斯还是带领湖人拿到了西部第一的战绩。从美球迷的回复来看,答案还是挺一致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以看到,很多人的答案都是:热火、后期骑士、早期骑士、湖人。这个结果挺符合情理的。早期骑士的詹姆斯拿过得分王,拿过两次MVP,并且在22岁那年就带领骑士打入了总决赛。热火时期的詹姆斯达到个人生涯顶峰,再次收获两连MVP,并且拿到两连冠以及2次FMVP。后期骑士的詹姆斯又连续4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拿到了人生最重要的总冠军。而湖人时期的詹姆斯仍在朝着总冠军的道路前进,还无法完全评价这个时期的勒布朗,毕竟这才第二个赛季。
图片
从数据来看,热火时期的詹姆斯也的确更有统治力,4年场均26.9分7.6板6.7助攻命中率高达54%,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7%。早期骑士7年场均27.8分7板7助攻命中率48%三分命中率33%,投射能力尚未成熟。后期骑士4年场均26.1分7.7板8助攻命中率53%三分命中率35%,虽然身体优势还是很变态,但更加偏向于用脑子和高球商打球。而现在效力的湖人,勒布朗打法越来越合理,绝对的大师级别的场控能力,场均助攻领跑全联盟,不过年龄增长带来的下滑也是肉眼可见的 ,每个球员都无法击败时间老人。
图片
庆幸的是,詹姆斯不同于其他大多数球员,极致的自律让他在35岁还能打出场均25.7分7.9板10.6助攻的表现,实在是不可思议。这也让人有理由相信湖人时期的勒布朗还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