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员心中历史前五:老詹第一,乔丹第二!两球员直接反对

北京时间3月31日,前NBA球员莱恩·霍林斯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在社交媒体上给出了自己心中的NBA历史前五。
图片
如图所示,他心目中前五的球员按顺序来排分别为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天勾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
图片
随后他配文写道:“屈服于我吧,艾特肯德里克·帕金森。”
老詹排第一,乔丹第二!在霍林斯晒出榜单的同时,前NBA球员昆廷·理查德森和查克·海耶斯两位球员直接反对了霍林斯的说法,而这期间球迷“Tyler,the Actor”则表示乔丹是历史最佳。
图片
霍林斯职业生涯效力于山猫(现黄蜂)、独行侠、森林狼、骑士、凯尔、快船、国王和奇才以及灰熊。场均11.8分钟能得到3.7分2.2篮板。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是球员自己的观点,每个人心中的排名也不一样。
图片
如小编来说,小编会把自己喜欢的球星排在第一,但如果单纯就事论事的话,或许乔丹是排在第一的。乔丹职业生涯常规赛中一共有31次得分50+,这排在NBA历史第二,历史第一的是张伯伦,他一共118次单场得分50+,历史第三的是科比,科比25次得分50+。
图片
而乔丹6次率队夺得NBA总冠军,6次拿到总决赛MVP,5次当选常规赛MVP。
再看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生涯常规赛总得分34087分NBA历史第三,排在前面的是贾巴尔、马龙,以及詹姆斯生涯常规赛进球数12424次NBA历史第四,乔丹12192次进球NBA历史第五。
詹姆斯3次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4次常规赛MVP,但在排名上,其实没有谁比谁强,谁比谁好。
图片
但从总冠军数上乔丹胜,但从职业生涯总得分和进球等数据上,詹姆斯胜。而詹姆斯曾连续8年打进NBA总决赛,这同样也是值得人所钦佩的。
皮蓬也曾说过:把乔丹和詹姆斯放在一起比较不公平!因为时代不同,判罚方式不同。
不管怎么样,霍林斯所评的这五位球员都是NBA最优秀的球员!(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