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渠县、开江县教育主管部门发布开学通知

近日

渠县、开江县教育主管部门

发布开学通知

详细通知如下

渠县

渠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片区教育组:

根据《达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达市教函〔2020〕43号)精神,结合渠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实际,经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现将我县2020年春季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校在确保师生员工新冠肺炎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组织开学复课。

二、全县高三年级(含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4月1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应实行封闭式管理。

三、全县初三年级具备开学条件的于4月7日开学复课。

四、全县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职业学校(非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和其他年级学生)按4月13日作开学复课准备;小学一、二、三年级,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按4月20日作开学复课准备。

五、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六、各学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于开学复课5天前向我局提出开学复课申请,待批准后才能开学。各学校不得强制要求学生家长准备口罩等防控物资。

渠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28日

开江县

开江县教科局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外培训机构:

根据中央、省、市、县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川教函〔2020〕112号)《达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达市教函〔2020〕43号)精神,结合全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实际,经开江县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我县2020年春季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校在确保师生员工新冠肺炎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组织开学复课。

二、开江县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开学复课评估核验组到校进行评估核验,凡是开学复课评估核验未通过的学校,一律不允许开学。

三、全县高三年级(含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4月1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应实行封闭式管理。

四、全县初三年级开学复课评估核验通过的,可于4月7日开学复课。

五、全县高一高二年级(含中职)、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具体开学复课时间待评估核验后另行通知。

六、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来源:渠县网、开江网

编辑:王俪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