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又出金句!转发“哪儿挡得了我们”口号 遭球迷无情吐槽

北京时间3月31日,国足官方社交账号应赞助商的要求发布了新口号:哪儿挡得了我们!不过国足刚刚发布新口号,随即便遭遇球迷的吐槽:谁都可以阻挡你们,因为你们一直输!
图片
由于足球赛事基本停摆,国足官方社交账号也显得相当无聊,除了辟谣关于国足的假消息之外,更多是给国脚们庆生。最新一条有价值的消息,则是向外界通报国足全体成员核酸检测呈阴性。从国足3月初集训开始,关于球队动态内容的更新少之又少。
图片
31日,国足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了一条由赞助商为球队撰写的新口号,“运动让我们领悟一起逆袭才更伟大,哪儿挡得了我们!”
但国足的这则新口号,瞬间遭遇球迷的吐槽,最热的一条吐槽就是,“我依然是你们一辈子的球迷,但是哪儿都挡得住你们。”此外,还有球迷吐槽,“哪儿挡得住我们一直输!”
针对赞助商宣传语“领悟一起逆袭才更伟大”,有球迷则反驳国足好像被逆转的次数比较多。突如其来出现一条宣传语,也有球迷让国足官方社交账号“闭嘴”,“你安静会儿吧!”
图片
国足官方社交账号虽然更新的频率不高,但经常是“金句”频出,2013年6月6日不敌乌兹别克之后,国足官方曾经以“对不起”向球迷道歉,此后这句话便被球迷长期人工置顶,毕竟国足输球的频率比较高。
上一次出现的热门词语则是国足40强赛1-2不敌叙利亚之后,国足官方用上了“差强人意”来形容球队的表现,再次被球迷吐槽。如今,一则宣传口号,又让球迷开始发泄对球队的不满,说明成绩才是硬道理,没有成绩一切宣传都会被拿出来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