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的最大损失:巴西媒体爆料保利尼奥1离队计划!

近年来中超联赛发展迅猛,联赛的影响力以及吸引力都有了显著提高,甚至在国际足坛有了不小的声望。但是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中超联赛不仅被迫延期,很多球星没有选择加盟中超,而且不少外援都传出了离队消息。日前,1名中超最大牌最功勋的球星,也传出了离队传闻,如果他离开中超,可能是中国足球近年来的最大损失!

这就是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核心球员保利尼奥。众所周知,保利尼奥是中超联赛最受欢迎的球员,他也有着极高的影响力。作为在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他在中超兢兢业业,在恒大效力多年,在中超换发了第2春,甚至从恒大加盟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创造了中超球员转出费用最高纪录,是中超名副其实的传奇巨星!

然而,就在近日,巴西媒体“Mercado da bola”爆出猛料,保利尼奥可能会在新赛季回归他在巴西的主队科林蒂安!该媒体直言,保利尼奥之所以要离开中超,是因为中超联赛目前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导致联赛各支俱乐部都会减少投资。而保利尼奥此前又多次在巴西采访中表态,自己未来会再次回自己的巴西老东家科林蒂安效力!

如今,保利尼奥仍然在巴西,而且受到中国防疫政策的影响,他暂时无法回归中国。早在上个月他就与自己感情很深的科林蒂安走得很近,跟队参加训练并观看球队赛事,导致了他现在的绯闻出现。而该巴西媒体透露,保利尼奥将有希望租借回归科林蒂安!虽然1月份双方就此谈判没有进展,但是现在他们似乎看到了希望!

毫无疑问,如果保利尼奥要离开中国足坛,这就是对于中超联赛乃至中国足球的巨大打击。保利尼奥是中超联赛的代表性人物,没有他的恒大也将实力大大受损。不得不说,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保利尼奥这样的功勋巨星离开,否则原本就开始外援限薪的中超联赛,将大大失去吸引力和影响力,相信保利尼奥最终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老邱 中超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