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民间真人版,比原版还要好看,真实还原王默,不过还是出现穿帮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动漫为了打开二次元的另一个市场,纷纷推出动画真人版电影,对于动漫爱好者来说,动画真人版是粉丝以一个全新的角度去欣赏自己喜爱的动画作品。不过动画推出真人版有一个风险,就是毁原著带来不好的口碑。
《精灵梦叶罗丽》作为一部正能量、梦幻、变身少女动画,凭借着精美的人物建模和曲折离奇的剧情,成为最受欢迎的国产原创少女漫画。这部作品也曾经推出真人版的舞台剧,不过由于当时的剧情还停留在旧版叶罗丽的架构,所以真人版的人物造型还不尽如人意。
图片
叶罗丽还会推出真人版吗?当然会。
《精灵梦叶罗丽》的知名度其实也在第四季开始,才被更多人的认识。官方在不断地深挖剧情,人物的神秘身份,让这部少女漫画越来越深欢迎。官方还和各大知名的动画公司合作,包括迪士尼公司和漫画家李欢等等,除了推出自家的娃娃、宝石盒、魔法宝杖的玩具周边,还联动推出一系列的叶罗丽以外的娃娃商品,可以看出叶罗丽官方正在逐渐扩大自己的市场产品。
《精灵梦叶罗丽》相比其他成功的动漫作品,还有很多没有尝试的领域,例如本文提到的真人版叶罗丽,还有大电影系列和剧场版系列。真人版电影是为了探索更多的动漫创作方向,而大电影和剧场版能够为作品故事提供更加完美的补充,例如第一次仙境大战的情况,这些情节可以完全作为一个剧场版和电影版来介绍,能够为叶罗丽开辟另一条商业路。
叶罗丽推出真人版的可能性非常大,有了前期的真人版舞台剧的经验,真人版叶罗丽除了能够满足观众对叶罗丽动画的需求,另一方面,还能够刺激官方推出的叶罗丽同款的动画服装市场,官方无论在娃娃设计还是动画服装都精益求精,尽量给叶罗丽粉丝一个梦幻的童年。无疑叶罗丽真人版就是一种对自己的产品的自信和宣传。
图片
当然拍摄叶罗丽真人版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例如叶罗丽角色的选择,无疑挑选一个能够完美还原叶罗丽人物,就是真人版成功之处,以现在的拍摄技术,将一部动漫作品的环境和魔法还原,难度并不大。真人版电影最怕就是“辣眼睛”,将角色和动画都毁了。
要说这部作品真人版的难度,除了人物筛选之外,还有就是发型和人物变身前后的外貌问题。很多动漫真人版电影,五颜六色的发型是最“致命”的。在叶罗丽这部作品中,问题最大的角色是变身前后两者差别很大,到底如何让一个角色以小学生和大学生的身形来会变化?还是用两个角色来饰演同一个动画人物呢?
这个变身情况应该是考验叶罗丽真人版制作组最大的难题。
图片
图片
民间的叶罗丽真人版。叶罗丽官方还没有推出真人版叶罗丽,民间博主大佬:超级大轰隆,就为大家制作了一个叶罗丽真人版变身动画。博主一人分身饰演王默和罗丽公主,以两人缔结契约变身情景为背景,这个真人版动画制作堪称一流,真实还原王默的变身过程,每一帧都同步动画。
当然这只是民间制作的作品,虽然无论衣服、发饰、头饰还有变声器看似非常廉价,特别是罗丽公主的爱心器只是用纸箱剪切粘合而成,但是你会看到这个作品的用心之处,表情吻合,变身动作吻合,人物整个效果吻合,连特效也是似模似样,你能说不能神还原吗?
我们欣赏这些民间真人版叶罗丽,你要看到作者制作的良心,你需要知道博主大佬还是一个男孩子,能够如此用心地制作成这样的作品,的确不容易。综合考察博主的这个真人版,如果满分是100分,绝对能够拿90分优秀。
图片
图片
不过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博主的这个叶罗丽真人版变身还是出现一个穿帮,作为叶罗丽真粉,王默和罗丽公主变身的时候,王默的心形发型,是变身到了结尾的时候才出现的。你会发现博主在这段视频43秒的时候,王默的头上已经出现了心形发型,但是到了55秒的时候,王默才开始在头上变成心形发型。
当然博主的这个视频完全由自己剪辑而成,难免会出现一个镜头的出错,实际上整体来说,博主的饰演王默变身过程的这一幕,还是挺值得欣赏的。
图片
图片
博主制作成这样的变身真人版,无非是为了表达自己对这部作品的喜欢,还有自己专业的视频制作水平。虽然也有人不喜欢男版女主的这个桥段,不过这部作品看起来还是挺吸引人的,男扮女主无非是为了得到大家的欢笑而已,特别是王默和罗丽公主最后变身的动作,在动画中,王默的动作本来就很矫情的,而博主版本的王默还踮脚动作,堪称神还原,笑点十足,有王默反问大家:王默本来就这样(矫情搞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