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和酒店管理平台Tripleseat被美国私募基金Vista收购

【品橙旅游】为餐厅、酒店和活动场所提供服务的网络化销售和会展管理技术解决方案Tripleseat宣布被美国私募基金Vista Equity Partners(Vista)收购,Vista是一家专注于企业软件、数据和技术的领先投资公司。

摄图网

通过收购,Vista会将Gather与Tripleseat进行合并。此次合并将把Tripleseat和Gather的销售和会展管理平台与简化会展预订和管理的软件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同时还可以为其客户提供进一步的技术巩固和创新。

合并后的公司将以Tripleseat品牌的名义运营。Tripleseat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Jonathan Morse被任命为合并业务的CEO。Gather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Nicholas Miller将担任董事会顾问,并通过一家公司与管理团队合作。合并后的公司总部将设在马萨诸塞州的康科德市,并在Gather的前总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设有重要办事处。

Jonathan Morse称,两家公司合并后,我们将有机会为每天使用Tripleseat和Gather应用程序的数千个活动和销售运营商创造更大价值,我们也很高兴与Gather团队合作,他们对我们利用技术解决方案来改变活动预订和管理方式的机会很有信心。

此次合并得到了Vista的Endeavor基金的投资支持,该基金专注于加速高速发展的企业软件、数据和技术驱动型业务以及Danny Meyer的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成长型股权基金Enlightened Hospitality Investments的成功。

如今餐厅、酒店和活动场所依赖强大的团体预订平台来推动价值增长并建立长期的客户关系。Vista Endeavor基金高级董事总经理兼联合负责人Alan Cline称,Tripleseat与Gather合并将为整个酒店行业的客户创造巨大价值,这些客户依赖于关键企业软件,我们很高兴为合并后企业的继续发展和创新提供支持。

自2017年以来,Level Equity一直是Tripleseat的投资者,今后其将继续作为合并业务的重要股东。Level Equity联合创始人Ben Levin说,在Tripleseat中,我们有机会支持在酒店软件领域拥有深厚专业知识和非凡的资本效率增长率的创始团队。过去两年来,Jonathan和他的团队的收入翻了三倍,我们很高兴继续作为合并后业务的大股东。

Level Equity在纽约和旧金山都有办公室,是一家成长型股权公司,管理资产高达17亿美元,专门致力于为快速增长且资本效率高的软件和其他技术公司提供资金。作为交易的一部分,Western Alliance Bank的分支机构Bridge Bank(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成员)将信贷额度扩展至合并后的公司。

Tripleseat成立于2008年,其服务可为酒店销售团队提供增加团队销售额的能力、简化管理和与客人沟通的方式,并跟踪每一个细节,为客户流畅地规划每一个活动。目前,Tripleseat拥有5000多家酒店、餐厅和每天使用Tripleseat的独特场所,同时还管理着超过80亿美元的活动,并为客户提供了400万条线索。

2019年12月,Tripleseat宣布了一项最新功能VENUES,该功能为成千上万个企业活动策划者和寻找活动场地的人提供最人性化的体验,为Tripleseat客户带来了新的竞争优势。VENUES网站拥有详细的服务清单,客户可以找到所有场地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基本信息、便利设施以及美食类型;客户也可以通过筛选重要条件来找到合适的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