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前三,现役最会传球的中锋!他能成为队史最佳么?

说起当今联盟中的“最强肥仔”,那必须是掘金当家球星约基奇!

在为掘金效力的5个赛季里,约老师总共得到了6319分(队史第10)、3609篮板(队史第8)、2032助攻(队史第7),是掘金队史上唯一一位三项数据都跻身前十的球员。

近日,掘金Instagram进行了更新,发布了一张约基奇面对纳什防守,出手投篮的合成图。

并配文:他就是内线中的纳什,约基奇的表现总是很特别!

的确!赛季至今,约基奇场均20.2分10.2板6.9助攻,带领球队打出了43胜22负,西部第三的不错战绩!

其中6.9助攻暂列助攻榜第13,而前12名球员均为后卫和前锋!

根据掘金记者Ryan Blackburn的统计,NBA历史上非控卫球员职业生涯每百回合助攻数,勒布朗-詹姆斯,尼古拉-约基奇和德雷蒙德-格林分列前三。

约老师不仅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组织者,他还总能用出色的“手活”命中各种匪夷所思的投篮!还记得19年首轮第六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约基奇狂砍43分12板9助攻,然后在第七场,砍下三双,率队晋级。

在次轮面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依然能够得到场均27分13.9板!这也正是认真起来、拒绝懒散时约基奇的可怕之处。

在老夫看来,如今的约基奇和超巨相比,还差一口气。这口气可以是科比嗜血、咬球衣发狠的神情、可以是詹姆斯的“死亡之瞳”……

但约老师似乎总是显得没那么拼命。

同时,掘金若想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视频达人”穆雷必须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同样是去年对阵马刺的那轮系列赛,G1最后时刻,马刺给了穆雷几乎空位的中距离投篮机会,只可惜他未能把握住那反超比分的一球,紧接着又被怀特抢断,惨遭失利……

因此,作为1.7亿先生的穆雷,必须在攻防两端给予约基奇更多的帮助!

兄弟们觉得这支掘金上限如何?约基奇有希望成为队史第一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