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槽!安东尼决定退役了?我怎么不知道

美国疫情越来越严峻,NBA开赛遥遥无期。
基本每个人都在期盼NBA快点复赛!
有人是为了总冠军,比如湖人,本来今年情势对湖人是一片大好,结果现在有种到手的奥布莱恩杯飞了的感觉。
图片
有人是为了能去夜店,比如吹杨。这位大哥宅在家里,也要录制个视频假装自己在夜店,如果这会解禁了,下一秒我们是不是就能看到吹杨在亚特兰大某夜店左拥右抱的照片?少年人,需求大啊!
图片
这视频特效,本宫也想要。
小南斯也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强烈渴望复赛的欲望,不过他的理由略微有点……
小南斯说:“我希望本赛季尽快复赛的最大原因之一是,我买了文斯-卡特猛龙的球衣和梅洛-安东尼掘金的球衣,想找他们给我签名。”
图片
一般这种利用职务便利去追星的行为是要被鄙视的,所以本宫采访了这么多球星,都没找他们签过名,专业如我
小南斯想赶紧找卡特签名,本宫是明白的。
毕竟卡特去年夏天就已经说了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所以如果NBA不尽快复赛,那卡特极有可能就此退役,那么南斯以后想找卡特给他球衣签名,可就不容易了。毕竟如果卡特退役之后不再从事和篮球有关的事业,像南斯这样和卡特隔了一个时代,基本没有交集的球员,想再碰到卡特,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图片
但是本宫没有收到消息说安东尼要退役呀?!还是说南斯有什么内部消息??
大哥,你瞬间把这两个人放一起,说买了他们经典球衣,想找他们签名,很吓人的好吗?!
图片
我瓜瓜过去一年虽然坎坷跌宕,但是和开拓者签约之后,打了50场比赛,那表现看起来感觉还能再打好几年呀,场均能够拿到15.3分6.3板1.6助。
甜瓜年薪216万,打出这样的表现,如果不是赛季突然出意外,感觉今年夏天应该有一堆人抢着要签安东尼。
图片
不过话说就算安东尼真的要退役了,你拿着掘金的球衣去找离开掘金多年的安东尼签名,会不会也有点怪怪的?
突然想起之前小哈达威拒绝签前东家尼克斯的东西
图片
之前小哈达威去雷霆打客场, 有球迷拿他在尼克斯时期的照片给他签名,结果他拒绝了,说:“我不签尼克斯的东西”。
前几天本宫才跟和中堂讨论一下,安东尼这十几年生涯下来,最浓墨重彩的应该是哪一段经历,最后一致认为应该是掘金。然后又讨论了一下,如果安东尼退役,有没有球队会退役他的球衣?结果一致认为:反正尼克斯肯定是不会的。
图片
卿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