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组三巨头不可!太惨了,他们仨真的要换遍全联盟啊

根据记者Brian windhorst的报道,篮网预计寻求用年轻球员换第三位球星,来搭档杜兰特和欧文,奇才的别和鹈鹕的霍乐迪是潜在目标。

NBA何时重启,现在尚未知晓,但已经有球队在打起自己的小算盘了。

篮网想组三巨头都已经不是秘密了,甚至连筹码都不是秘密了,勒维尔,阿伦,丁威迪,这三个应该都是篮网组三巨最有价值的筹码了。

停赛之前,就有消息说篮网夏天想拿年轻球员去换大牌,现在停赛之后,又有人出来重申一遍,感觉勒维尔阿伦甚至是丁威迪真的是一副要换遍全联盟的样子啊,太惨了。

也不知道篮网的年轻人心里是怎么想,感觉在球队的呆一点都不踏实啊。没准停赛之前还穿着篮网的球衣,下次穿球衣比赛的时候可能已经穿了别的球队的球衣...

说真的,篮网的家底也确实够厚的,球队已经有一对王炸了,但依然能拿得出像样的筹码去换第三个巨头。

这个赛季即使在欧文和杜兰特纷纷缺席报销的情况下,篮网在东部季后赛行列依然有一席之地,队里的几个年轻人肯定功不可没的,所以,如果篮网豁出去的话,这样的筹码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要是如篮网所愿,最后换到上述两个球员,欧文杜兰特加比尔,估计是东部甚至是整个NBA最有攻击力,得分能力最强的三人组了。而欧文杜兰特霍乐迪,攻守更加平衡,更加合理。

不得不说,有筹码就是能为所欲为啊,光是想就有点小兴奋,小期待了。

整钱比零钱好用,这都是大家比较认可的一件事情了,但篮网真的要掏空一切的非组三巨不可吗?

掏空年轻资源换巨头成功的案例确实也不少,像这赛季的浓眉湖人就是很好一个例子了。但失败的案例也是有的,像几年前的篮网。你还真别说,一说这个杨某人就怕篮网祖传的debuff会延续下来啊。

组巨头球队,更多是要考虑兼容和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吧。打个比方,如果理想能换到比尔的话,攻击力确实得劲,但球权怎么分配呢?

虽然说杜兰特也是老"巨头组队玩家"了,没准他真的已经适应了怎么和几个球星打球了,但不是人人都是水花兄弟身上的一些属性,又不是每个球星都具备的。

而且掏空球队的阵容深度去追三巨,容错率还极低,漫长的赛季突然伤缺一两个巨头,那就得炸了。

尤其是欧文的健康问题,确实是需要好好掂量掂量。

想想勒维尔在停赛之前打绿军那场天神下凡,第四节加时赛爆砍37分的超神表现,想想阿伦已经是球队内线的支柱,更不用说丁大腿了。

组三巨有风险啊,篮网真的要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