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打不了就打游戏吧!NBA将组织球员们参加2K线上比赛

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NBA比赛迟迟无法恢复。而且相比休赛期,如今的球员们还不能去球馆训练,只能呆在家中自我隔离。一下子有了大把时间的球员们无事可做,打游戏成了最好的消遣方式,很多球员甚至还搞起了网络直播,做起了游戏主播。或许是这样的局面也给了NBA灵感,联盟决定要把球员们组织起来,让他们在虚拟的NBA 2K赛场中较量一番。
图片
按照美国媒体的报道,联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这一赛事。目前的情况下,这一赛事只会邀请NBA的球员们参加,时间初步定在了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而且也会通过主流的电视和网络平台进行转播。
这也是NBA的一个无奈之举。在目前的情况下,全球范围内所有的大型体育赛事都已经暂停。NBA线下转线上的方式,不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维持球迷对NBA的关注度,说不定还能在所有比赛都暂停的“文化荒漠”中,另辟出一条蹊径也说不定。
图片
只不过,虚拟比赛毕竟不如真正的比赛看得过瘾,加上美国新冠疫情的严峻,NBA何时能够重启还是一个未知数。独行侠对的老板马克·库班此前表态,希望NBA能够在6月1日左右回归。在这之前,NBA的球迷只能通过看看2K比赛来过过瘾了。
图片
在此之前,2K公司每天都会通过游戏虚拟当天原本的NBA比赛,来模拟比赛的结果。而以太阳队为首的NBA球队,也在按照原本的赛程,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继续着球队的征途。太阳队最近就把球员乌布雷找来,让他亲自上阵,操作球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