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否认恋情后晒美照,疑似回应“配不上陈伟霆”一说

明星的恋情和绯闻,一向是娱乐圈的最火新闻,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很多艺人的地下情都被迫公开,不过也有很多艺人的正常交往,被捕风捉影成“恋情”,网友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3月30日晚,一条关于刘雯和陈伟霆的关键词冲上热搜榜,让不少人觉得莫名其妙。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是有网友爆料称,刘雯和陈伟霆在交往!一个是当红超模,一个是顶级流量,这个消息自然引爆了网络。

爆料内容称“男友的朋友的朋友去陈伟霆家装修,看到刘雯也在。”这种拐了18道弯的爆料,似乎没什么可信度。绯闻曝光后,陈伟霆和刘雯双方都反应迅速,陈伟霆的工作人员迅速在微博上甩出了一条陈伟霆的采访视频来回应传闻。陈伟霆在采访中提到,自己在北京的住所是精装修,所以爆料中的装修显然不是真的。刘雯的工作人员也回应媒体称:“肯定是假的!”语气确定用词简洁,看来也觉得这次绯闻十分无趣。

3月31日,刘雯更新了微博动态,为自己代言的品牌活动做宣传。刘雯平常的工作就是拍照,微博中大部分都是转发的杂志照,大概每天工作已经很疲惫了,所以很少上传自己的自拍,偶尔分享自拍也是一两张,不过这次却一口气上传九张照片,凹了各种造型,全方位展现她的美丽,这个举动跟平常相比有些反常。

前一晚的绯闻虽然双方都快速回应辟谣,但在网络上依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也有无数粉丝发表了看法。表示看好这段恋情的人不少,但还是有很多粉丝出言攻击两人,刘雯受到的攻击尤其多,不少粉丝发文称刘雯配不上陈伟霆,个别用语还十分恶毒,想必刘雯也看到了这些微博。

今日(3月31日)刘雯在微博上传美照,大概也是在回应那些发表攻击性言论的粉丝。虽然双方都否认了恋情,但谁配不上谁这种话题还是十分伤人。尽管陈伟霆如今在娱乐圈发展势头迅猛,但刘雯作为国模之光活跃在世界各地的T台秀场,两人各有千秋,说刘雯配不上陈伟霆,刘雯自然是不愿意的,所以宣传代言品牌活动的同时顺便炫耀美照,暗示那些无脑粉丝,我不仅长得美,还代言大品牌,样貌实力和金钱,我样样不缺!

在刘雯的这条微博下方,热度最高的评论就是粉丝催促她“快回应”绯闻,其实刘雯这条微博已经情商超高暗暗回应了绯闻,甚至还给了黑粉们一个下马威。其实刘雯和陈伟霆私教很不错,陈伟霆还曾经透露,自己第一次见到刘雯就很欣赏她,之后两人更是代言了同一个品牌,私下朋友圈子也有重合,所以偶尔会在一起玩,如今绯闻满天飞,再加上粉丝大战,不知两人的交情会不会受到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