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巴萨一队最终降薪72% 俱乐部或因疫情损失超1.5亿欧

直播吧3月31日讯 当地时间昨日,巴萨官方宣布与所有职业队就降薪70%达成协议,且一队足球运动员的降薪幅度将超过70%。塞尔电台加泰分台主播Sique Rodríguez在节目中透露,巴萨一线队的最终降薪幅度为72%,且一队球员降薪没有走ERTE(临时雇佣条例)程序,属协议降薪。

据悉,这一降薪幅度将为俱乐部每月节省1400万欧,加上其他运动队降薪的数额,俱乐部每月共计可节省1500万至2000万欧。《每日体育报》则透露,巴萨手球队、篮球队、轮滑曲棍球队、室内足球队、女足队、B队和青年A队的降薪将节省大约200万欧。

Sique Rodríguez还提到,巴萨因疫情受到的损失可能将超过1.5亿欧。

关于一线队球员降薪未走ERTE程序,巴托梅乌在接受世体的采访时表示,这是因为他们并未失业,球员们还在继续训练,做着一些事情,比如体能训练等等。此外,他还提到,队员们建议额外降薪2%来帮助俱乐部员工,以保证他们能拿到100%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