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秋瓷炫晒老公视角出游照,穿宽松卫衣花式卖萌,少女感十足

3月31日,“中国媳妇”秋瓷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老公视角出游美照,还表示这组照片是前几天散步时拍摄的。
图片
照片中,秋瓷炫秀发披肩,身穿深色卫衣搭配浅色长裙,被风吹乱的秀发随风舞动,别有一番韵味儿。她蹲在地上甜笑入镜,楚楚动人的模样养眼十足。
图片
秋瓷炫因出演大热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在内地走红,此后与同为演员的于晓光相识相恋也备受外界关注。去年夫妻俩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补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当时婚礼现场的温馨和感动依然历历在目。如今的秋瓷炫不仅为人妻,还多了一个伟大的身份--妈妈,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羡煞旁人。
在当了妈妈后秋瓷炫一点变化都没有,容貌身材依旧。从这次po出的出游照看,秋瓷炫还大大方方对着镜头花式卖萌,嘟嘴模样少女感满满。
图片
图片
老公视角下的秋瓷炫上演可爱“歪头杀”,这副模样和状态还真是看不出她已经年满41岁啦。
图片
图片
秋瓷炫一直给人温婉淑女的印象,当了妈后这份气质也是一点没有变化,坐在石阶上沐浴阳光,恬静享受可爱满分。在这样的好天气与老公结伴散步,还是相当惬意哦。
图片
图片
近镜头下的秋瓷炫侧颜美爆,皮肤白皙紧致没有一点瑕疵,不愧是公认的大美人儿。
图片
其实秋瓷炫前两天就po出过散步的视频动态,当时她还称自己目前已经开始了新剧的拍摄。虽然她让粉丝不要担心,工作人员等等都非常安全,但疫情当前,还是希望她保护好自己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