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蟒”昂拉恩桑从大耳朵少年到缅甸体育第一人

今天说一说亚洲最优秀的大级别选手之一,“缅甸巨蟒”昂拉恩桑,从美国养蜂专业户到缅甸体育第一人。
图片
昂拉恩桑34岁,职业战绩26胜10负 ,2017年后保持7连胜不败,当然由于没有打过一场UFC的比赛,他的综合实力确实无法定位,但不可否认他已经是缅甸第一位体育世界冠军,ONE冠军赛索性直接助推他为ONE中量级与轻重量级的双级别冠军,为此缅甸为他树立了铜像,国内有极高的历史地位。
当然树铜像不能成为衡量竞技状态的标杆,就好比马布里在北京发展也拥有一座,但传到芸芸众生的NBA,只能成为奥尼尔在媒体面前卖弄的笑点。
图片
昂拉恩桑在少年时因为长有一副扇风耳遭到嘲笑,但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大块头明显高出周围人一等。他进入美国后攻读农业专业,毕业后成为养蜂人,随后很早就从事综合格斗运动,至今已有15年的职业生涯。在美国本土,他打过最具名气的选手当属乌利亚·霍尔,在第三回合被对手KO,随后霍尔成长为UFC一线看门人的角色,昂拉恩桑受到刚成立不久的ONE冠军赛召唤,回到亚洲发展事业。
图片
目前就亚洲而言,昂拉恩桑全面的技术绝对能拔得头筹,在ONE冠军赛能和他过招的不多。接下来昂拉恩桑会与俄罗斯人比达士完成三番战,此前双方各握有一场胜利,后者近两年没有登台比赛,总战绩为10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