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发胖算工伤?看了他的吃播我觉得不能怪剧组

美食面前,人人翻车。

你在追《鬓边不是海棠红》吗?除了剧情推进有点慢,从服化道到演技,还有梨园背景带来的新鲜劲,现在的豆瓣评分真的可以再高一点。

其实,类似的年代剧向来不是本CO的菜,有了尹正,那就要另当别论。

简而言之,他扮演的商细蕊,扮上是京城四平八稳的名角儿,脱下戏服就成了劲儿劲儿的北平青年。这人设,和尹正天生绝配。

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作为一个男旦,商细蕊是不是有些过于圆润了呐?

原著中的描述是“细细瘦瘦的一抹月白身影,落了霜的新柳儿一般清俊灵秀”,COCO怀疑自己和编剧,看的可能不是同一本原著。

所有疑问,伴随剧情推进真相大白,因为尹正的吃戏实在太多。吃大肘子的画面,看着就香。

不过,王珮瑜王老板之前划过重点,各位角儿们自古至今都坚守着“饱吹饿唱”的习惯,登台前不吃东西,以防在台上吐出来。当然,吃肘子只是商细蕊的“怪癖”,没有什么代表性。

尹正吃东西的画面,很有带入感。冬天刚出锅的地瓜,冒着热气流着油,一口咬下去,虽然烫到想吐出来,就是舍不得,咬着牙也要咽下去。

西餐也在三餐食谱里,只是这吃牛排的样子,和台上的梨花带雨,相差太多。

蛋糕吃起来则是稳准狠,此刻的眼中,只有美食。

有人觉得吃戏太多,可这不是空穴来风,硬凹人设。名角尚小云就是美食达人,还特意从上海运来自己最爱的正广和汽水。

看似有理有据,尹正还是跳出来为自己的胖,自黑了一下。目测,这应该是为角色遭受的工伤。

嘴上说着骚瑞,私下呐?索性趁着热度,转型吃播UP主,连头像都换成油光可鉴的大肘子。吃播第一期的美食是春饼,满桌的热量看着就让人颤抖。唯一的健康操作,是那罐无糖可乐。

不光把春卷包成真薄皮大馅十八个褶的包子大小,还一口全都塞进嘴里。尹正老师,吃播界的魔术师。

蔡徐坤一个虾饺嚼92下,或许因为怕胖担心不消化。尹正一口春饼咀嚼121下,一定是因为塞的东西太多,嘴里放不下。

因为工作,意外解锁了新身份。当然,在吃播圈深耕的,可不止尹正。

关晓彤

吃播种类很多,有人走量,关晓彤主打技术流。吃播主题是螃蟹,动嘴前先发一波科普。从如何分辨公蟹母蟹,到它们各自最肥美的季节,统统划过重点。不时不食,点赞。

虽然馋得要命,必备工作不能少,比如不能吃的部位有哪些,搭配姜末的蘸汁是防止过寒的螃蟹对女生身体不好,估计这些都是吃出来的经验。

她还总结了一下自己的吃法——粗暴。少了吃大闸蟹时的精致,一口咬下去,再往外吐壳,餐后的桌面应该会撞款龙卷风过境。

以及,能用牙搞定的,绝对不上手。闭上眼睛,你以为关晓彤不是在吃螃蟹,而是在嗑瓜子。

周冬雨

周冬雨的吃播,走的是反套路。人家是大胃王,那我就做小鸟胃。吃播结束前VS吃播结束后,你真的动筷子了吗?

当然,也要心疼一下,怪只怪“吃辣”主题大错特错,因为菜品太辣以至于根本吃不下去。只能灵机一动,把吃播变成辣度评级演示。

初入吃播圈,业务有些生疏。于是,不得不边吃边复制黏贴别人家UP主的话术,现学现卖。

欧阳娜娜

娜娜的吃播风格,类似于木下佑香,自己下厨自己吃,唯一的区别是少了人家的铁胃。这次挑战法式吐司,配上水果和蜂蜜之后,娜娜把它变成一道健康甜品。

自从去美国开始留学生活,娜娜的厨艺可谓飙升。自制美食是Vlog里最重要的主题,围观几期,看完真的想吃想学。这次的成品,配得上满分。

精致留给了食物的卖相,粗糙留给了自己的吃相。用筷子吃甜品,“最接地气的吃播明星”非她莫属。

谁的吃播最下饭?其实看不看,你的食欲都挺好。

图片来源

小红书/ 豆瓣 / 新浪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点点在看聊一聊

吃播届还有哪些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