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不受婚房拆除影响,拍新写真秀大长腿,少女感满满

3月31日,宋慧乔的粉丝团分享了一组宋慧乔为新代言拍摄的大片。离婚后的宋慧乔可以说是在事业上开了挂,在风格上也有了不少的突破,不过不管是清纯的风格还是轻熟风,宋慧乔都能够驾驭。38岁的宋慧乔不仅脸保养得很好,就连身材也是一点多余的肉也没有。穿着咖啡色长裙的她看起来很是有气质,蚂蚁腰也非常夺目。别看宋慧乔的个子不高,但是这种御姐风格还是非常适合他的。
图片
图片
专注于自己事业的宋慧乔看起来可以说是很有魅力了,虽然只是为代言拍摄新的照片,但是不管是状态还是眼神都能看出来她很敬业,也难怪宋慧乔在娱乐圈中不仅作品质量高就连收获的评价也都很好。照片中的宋慧乔化着比较夸张的妆容,不过在她的脸上没有丝毫违和感,这大概就是有颜任性!
图片
图片
穿着绿色连衣裙的宋慧乔看起来很是清新,穿在宋慧乔的身上更是给人一种很夏天的感觉。经常有人说宋慧乔是不老女神,从照片上来看确实是如此,一点都看不出年龄感,反而是给人很小清新的感觉。
图片
图片
在镜头面前,宋慧乔总是能够展示自己最好的状态。宋慧乔举手投足间也尽显优雅,对于她来说上一段婚姻似乎并没有给自己造成什么打击,整个人看起来反而要比以前更加有气质。看到这组照片的粉丝们也都直呼:仙女下凡一次真是不容易!
图片
黑长直的发型再搭配一条白色连衣裙让宋慧乔又重返十八岁了,这种清纯的风格是她最擅长的。38岁的她不仅丝毫看不出年龄感,还一直都给人一种少女感十足的感觉。这张穿着白色连衣裙的照片也让人看到了宋慧乔刚出道时候的影子,也难怪宋慧乔一直被叫不老女神了。
图片
穿上白色连衣裙的宋慧乔放到现在的偶像剧中也能秒杀不少的女演员,这样的颜值和身材不管是多少岁都是粉丝们心中的女神!
图片
图片
宋慧乔穿上牛仔连衣裙随意歪着头拍照很是有气场,换一套衣服就换一种风格,拍摄的状态也能随意切换,看来宋慧乔不仅仅是一名好演员,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模特。看得出来宋慧乔最近的状态很好,相信也有不少粉丝希望她能够再多出来拍几部电视剧,毕竟宋慧乔拍摄的剧质量都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