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重新上线?下架四年后,两大男主发展天差地别

据传许魏洲、黄景瑜主演的网络剧《上瘾》,目前处于可预约状态,不少网友猜测,这是准备重新上线吗?

但马上有粉丝辟谣,这部剧在爱奇艺早有预约,但一直未能上线。

据《上瘾》播出到现在,已经四年过去了,两位男主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是各不相同。

很多人都以为许魏洲是混血,因为许魏洲浓眉大眼,而且长相十分的时尚帅气,因此得到众多时尚品牌青睐,他经常被邀请去看秀,登上时尚杂志,还代言过高奢品牌。

但许魏洲在影视方面的作品就比较少了,只在2018年和乔欣主演了过都市偶像剧,最近的影视资源也是和杨超越的偶像剧。

相较于与许魏洲,有网友曾调侃,黄景瑜长得不日不韩,帅的很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虽然有拍过有偶像剧,如和宋茜的都市玄幻爱情剧。

但近些年,黄景瑜越来越多地接拍爱国主旋律电影。在正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近些年来,许魏洲、黄景瑜虽然因各自的长相特点,发展路径虽然各不相同,但都各有各的成绩,期待他们以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