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3年后重新打球!FMVP,这次没人想你回来

这个3V3街球联赛以往每年都是6月25日前后开打,但今年由于疫情原因,Big 3已经决定改为真人秀节目,今年的赛制和模式将会大改变,而且最重要的是,比赛更是提前开打。

根据美国体育的记者马可-梅迪纳报道,今年《big 3》将改为真人秀节目,将球员和裁判一起进行全封闭隔离录制(进组前必须进行隔离),球员们参加为期三周的篮球锦标赛,获胜者拿到过百万美元的奖金。

由于是隔离,所以球员们在此期间是完全封闭不能外出,球员们24小时的状态都会被录像机摄录,《big 3》希望不仅是让观众看到球员们打球的一面,也希望让他们看到球员私下生活的一面。

这个模式就跟美国一些热门综艺《幸存者》、《老大哥》的比赛规则差不多。

在公布赛制没多久后,NBA名宿,2008年总决赛FMVP皮尔斯就对外宣布他即将报名参加今年的Big 3。根据ESPN记者的采访,老皮愿意复出打比赛也是因为被这个赛制吸引。

其实早在2017年退役没多久,皮尔斯就考虑过参加《Big 3》,当时他还说要争取拉上科比和加内特组Big 3史上最强球队。

不过我们也知道这件事一直没有下文,以后也不再有机会。

皮尔斯能复出打比赛本来对于凯尔特人球迷乃至全世界篮球迷都是值得庆祝的是,毕竟“真理”风采依旧啊。

不过奇怪的是,这次复出美国网友们反而“并不期待”。不少球迷是希望他最近还是留在家里好好隔离比较好。

连绿军球迷也表示“老皮在这件事情上还是好好考虑过才好,我们并没有这么着急看你回来。”

在皮尔斯对外宣布自己即将复出后,他的好友,也是前凯尔特人队友,如今在NBA评论界仅用1年就差点打入总统山的帕金斯就说“我不解的你应该回来。虽然我们现在渴望体育,但我认为不是时候,我百分百反对,虽然节目用了一些正确的步骤(他意思是隔离、提前测是否含有新冠)但现在这个点打比赛,还是可能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为了预防被真理蜜误伤,帕金斯又补充到“这是我的个人意见。”

看来这次出于关怀,大家都不太希望皮尔斯回来。

big 3栏目组本来考虑4月正式录制的了,但因为疫情越发严重可能会推迟到5月再进行,但确实从目前美国可怕的感染人数增长速度,5月份也未必是可以进行录制的最好时间。

除了老皮外,前勇士队名宿、肉装汤普森、CBA名宿斯贝茨也考虑加入Big 3(不过斯帝是疫情前就考虑的了),大家最期待谁能加入这个3V3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