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公司爆料鲜肉男星周艺轩十月举行婚礼,工作室发声辟谣

今日,一家婚庆公司的官方微博发文爆料,说他们公司接到了一个18年爆火的Z姓鲜肉男星的婚礼,婚期定在今年10月,酒店的位置也曝光了,说是定在了城中香格里拉,预算百万。这条微博一放出来,马上就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大家都开始了一轮猜测,很好奇Z姓男子会是谁。

事实上,这家婚庆公司给出的范围已经非常明显了,18年爆火的Z姓未婚男子数来数去也就那么几个,最有可能的就是朱一龙或者周艺轩了。在这两位男明星里,大家也一致认为最有可能的是周艺轩。因为周艺轩已经公布了自己和SNH48成员陈梦瑶之间的恋爱关系,两个人在微博上高调示爱,这样的举动还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因为他们二人都是偶像,这样的行为实在是让粉丝们很受伤。而且这种偶像失格的行为也让许多路人对他失去了好感,一时间议论纷纷。

如今这家婚庆公司直接在官方微博上爆料,很可能是周艺轩。因为周艺轩已经公开了恋情,是很高调的行为,如果要举行婚礼的话也不会隐瞒着大家。婚庆公司用官微爆料是很危险的举动,他们既然没有保护客户的隐私,可能是客户无意隐瞒,默许他们这样做。所以综合多方的线索,这名男艺人很可能就是周艺轩了。

可能是注意到了大家的猜测,UNIQ官方微博马上在微博上放出了回应,否认了周艺轩要结婚的消息,标注成为不实信息。看来该公司的客户并不是周艺轩,公司马上做出了辟谣,也是担心周艺轩的风评再一次受到影响。好在回应及时,在谣言出来的第一时间遏制了消息的扩散和传播,可能Z姓男子另有其人了。

究竟是哪一位z姓男性要在十月结婚,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该公司是否真的爆料,还是只是在炒热度,也终究会水落石出。偶像身份和恋爱与婚姻之间终究不能兼得,这样的道理相信周艺轩也明白。所以UNIQ第一时间站出来回应了,这才让粉丝们没有更进一步的失望。希望他能够好好发展事业,之前宣布恋情的时候已经脱粉了许多人了,以后能否再发展好事业,还要看他的规划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