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隔离三周中招新冠肺炎,描述身体“悲惨”症状

女星卡莉·肖尔(Kalie Shorr)是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早在疫情爆发初期,她就已经有非常敏锐的防疫意识,已经在家中进行自我防护和隔离,但是没想到卡莉·肖尔还是出现了变数发生意外。
图片
3月31日,卡莉·肖尔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自己的最新消息,她表示自己不幸被确诊了新冠肺炎,虽然这三个星期以来她一直都在家里老老实实进行隔离。
图片
但是由于期间不得不让她冒着风险出门去杂货店等地方进行采购,或许就是在这个期间感染上的,即使她已经有很强的自我保护和防护意识,但是还是很不巧的中招了新冠肺炎。
图片
虽然卡莉·肖尔目前觉得自己的状况好了不少,从这件事情上能够说明,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也不要轻视新冠肺炎带来的危险性和传染性。
图片
她看到很多人都没有重视这一点,让她感到沮丧和难过,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经历来唤醒大家共同抗疫,而不是抱有侥幸的心理。
图片
同时她也将自己身体出现的“悲惨”症状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借此参考自己有没有被患上新冠肺炎的风险,她表示:在最初几天令人感到痛苦,我从来没有感受过那样的感觉。
图片
先是出现了全身疼痛,发烧就像冲浪一样上下起伏,极其不稳定,最后完全丧失了嗅觉和味觉。卡莉·肖尔的病况跟很多确诊明星一样,但是按照症状消失的明星说法,一般在最艰难的阶段过去以后,也是意味着开始康复了。
图片
希望卡莉·肖尔能够顽强度过这一劫,也希望大家在看到她的这个悲惨经历以后,能够加强自己的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