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廖振羽“男友力”增加?神助攻上线

《冰糖炖雪梨》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后好评如潮。然而明明确认过眼神,都是“冰糖姐妹”,一个个却成了“柠檬精”,大呼:“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别着急,没有“分配”到青梅竹马的你,假如正在“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不如一起来见识一下“甜甜爱情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假如你是另类

我就变成你的同类

如果说“冰糖CP”是青梅竹马,那么廖振羽对夏梦欢那就是典型的“一见钟情”。开头是如此浪漫,之后的搞笑剧情却让人始料未及,尤其是生物实验室的“硬核”约会让人笑出腹肌。一个是开朗奔放的“女汉子”夏梦欢,一个是油嘴滑舌的“小跟班”廖振羽,这对“欢声笑语CP”一直是全剧的“搞笑担当”。

除了给对方带来欢笑,他们还是能看穿彼此内心深处的人。夏梦欢天不怕地不怕的外表下,是一颗善良温暖的内心,深深触动了廖振羽。而廖振羽骨子里的勇敢与担当,夏梦欢也最能懂得。为了心上人,廖振羽能克服所有的恐惧,“假如你是另类,我就变成你的同类”,这绝对是廖振羽对夏梦欢说的一句满分情话。

各组CP成“粉头”

神助攻欢乐上线

恨不得把夏梦欢捧在手心里,廖振羽向来对夏梦欢“言听计从”,但有一件事,让两人“道不同不相为谋”,那便是“棠雪的芳心将花落谁家”的赌局。作为室友,夏梦欢支持温柔乖巧的“小绵羊”喻言,廖振羽则坚持认为“棠主”非霸气的黎语冰莫属。

为了“棠主”的“终身大事”,两人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大张旗鼓”地给棠雪组CP,当起了黎语冰、喻言的粉丝“头头”,不仅时时速递最新情报,还精准推送“撩雪”锦囊,堪比 AI智能“神助攻”。没想到最后硬是凑成了“冰喻雪组合”,上演了一出出好戏,看的观众乐不可支。

这场赌局还没揭晓,夏梦欢就得知了廖振羽在赌注上写下的心愿,于是主动捅破了和廖振羽之间的“窗户纸”,欢声笑语CP正式“官宣”。

小廖男友力增加了

终于成为“正牌男友”的“小羽子”,对方圆十里靠近欢欢的男生都“草木皆兵”,让原本性格就大大咧咧的夏梦欢哭笑不得。面对醋意横飞的廖振羽,眼看着一场 “战火”已经“硝烟四起”,画风却神奇一转。

用一副深恶痛绝、忍无可忍的表情,“怒夸”女朋友“过分美丽”,廖振羽可真是“平平无奇恋爱小天才”。“你那海藻一样的头发,你那迷人的微笑,你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随时就能撂倒一片,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如此“吵架”的方式,让观众调侃:“我看你是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

当然“小羽子”的男友力也不全是“莫名其妙”增加的,为了完成夏梦欢的心愿,廖振羽“肝”得了企划书,做得了苦力,发的了传单,只要是“流浪宝贝之家”的事他都在所不辞,如此有责任有担当,可以说是标准的“模范男友”一枚了。

不仅剧里“撒糖”逗趣,戏外两位演员也互动不断,廖振羽的饰演者秦天宇,在微博上放出剧中女友九宫格“迷之截图”,仿佛是夏梦欢的扮演者何宣林的“头号黑粉”,将欢乐延续到底。在“欢声笑语CP”的助攻下,喻言和黎语冰究竟谁能成为“棠主”的男人呢?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冰糖炖雪梨》解锁更多高能剧情。

重 点 推 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