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张燊悦整理衣帽间,名牌衣服堆积如山,嫁富商连生4女心态好

3月31日,女星张燊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称,整理了一些闲置的漂亮衣服,准备拿出来售卖。发文之余,张燊悦还晒出了一段站在衣帽间前整理衣服的视频。
图片
曝光的近照中,张燊悦一改以往贵气的打扮,换上了白色衬衫和牛仔裤,整个造型难得的简单。今年已经43岁的她,保养得非常不错,皮肤白皙紧致,身材也一如既往的苗条纤细,宛如少女一般。
图片
热衷时尚的张燊悦,一向很爱买衣服,尤其是名牌衣服。这个衣帽间里的名牌衣服,简直堆积如山,少说也有过百件。
为了方便整理,张燊悦把衣服搬到客厅,摆满了整张沙发。整理衣服的过程中,她心情似乎很不错,一直对着镜头甜笑。
图片
出身于书香世家的张燊悦,从小在父母的严格教育下长大。渐渐的,她的性格越发的坚韧,学习成绩也越来越出众。
长大以后,张燊悦考入了某名牌大学法律系。聪明又漂亮的她,更被不少人称为“校花”。
相较于朝九晚五的工作,张燊悦更向往多姿多彩的娱乐圈。在毕业以后,她不理会家人的反对,果断进入娱乐圈发展。
图片
顶着“法律系才女”称号出道的张燊悦,演艺生涯比很多人都要顺畅很多。她接到的第一部戏,便是演女主角。
虽然这部戏口碑和票房都一般般,但在拍戏期间,张燊悦认识了音乐才子雷颂德。郎才女貌的两人很快便走到了一起。
图片
雷颂德的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他曾为郭富城、陈慧琳等非常多的歌手作曲和填词,实力备受圈中人认可。
张燊悦和雷颂德相恋以后,她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甚至连TVB也主动找她演戏。
那些年,张燊悦在TVB出演过的作品中,就数《人龙传说》里的新月公主最让人难忘。
图片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尽管这部电视剧被成为经典,但其实当年收视非常差。因此,张燊悦在戏里的演技虽说不错,但未因此而走红。
图片
在这之后,张燊悦又陆陆续续主演了好几部电视剧。在拍摄运动题材剧集《挞出爱火花》时,她更是与初出茅庐的谢霆锋传出绯闻,有传谢霆锋曾追求过她,但被她拒绝了。
图片
事业发展没太大起色的张燊悦,与男友雷颂德的感情之路也走到了终点。
或许是对娱乐圈彻底失望了吧,在与雷颂德分手后,张燊悦开始减少幕前的演出,并转投其他行业发展。
在这期间,张燊悦认识了富商杨先生,两人在交往几年后,顺利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图片
婚后,张燊悦本来可以做一个什么都不用做的少奶奶,但她没有。相夫教子之余,她还攻读了环境管理学硕士,并最终以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毕业,非常的了不起。
嫁入豪门的女明星,自然逃不开生娃这个话题。张燊悦在婚后不久便生了第一个女儿,接着又陆陆续续诞下了二女儿、三女儿,当所有人以为她不会再生时,年过四十岁的她,竟然又怀上了。
图片
张燊悦这次怀孕,难免引起外界的质疑,有人甚至留言讽刺她。不过,她并没有理会,还将自己的成名曲《一不小心》改编成《一不小心又有左》来调侃怀孕这件事。
图片
当知道这一胎又是女儿,张燊悦被记者追问是否会觉得失望时,她回答得也很坦然,表示不失望,因为家里没给什么压力。不得不说,她的心态真的很好。
图片
如今,嫁富豪连生4女的她,跟老公结婚已经十多年了,依旧恩爱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