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和儿子做饭,意外曝光豪宅内景,厨房杂乱狭小接地气

说到豪门,大家在脑海中应该会浮现高调和奢华等词语,接地气这个词语似乎是不能放在豪门身上的。但是呢,霍启刚和郭晶晶一家,却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大家对豪门的认识,原来豪门夫妻也能如此朴实无华的啊。
近日,霍启刚和儿子在家做饭的一组照片曝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天,霍启刚和儿子穿着居家短袖在厨房做菜。霍中曦踩着小板凳和爸爸一起剥虾,为之后制作咖喱虾做准备。父子两在厨房工作期间,小妹妹还去视察了一番,露出个小脑袋,十分可爱。
图片
准备好了食材后,霍启刚一手握着儿子的手教他炒菜,一手搂住儿子的腰保护住他,爸爸力满满。
图片
豪门父子亲自下厨真的是太难得的画面了。不得不说,霍启刚的厨艺还是可以的,流程全对不说,准备食材和炒菜也是井然有序,一看就是个老手了,看来在家经常做饭啊。
图片
除了两人的互动引关注外,网友似乎对霍启刚的豪宅内景更加感兴趣。从此次曝光的厨房来看,装修似乎比较简单,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奢华风,厨房面积似乎也不是很大,桌面上摆满了各种食物和工具,显得凌乱而拥挤,似乎和平常人家的厨房没两样,非常接地气
霍启刚和郭晶晶真的是豪门中的一股清流了,一直都是接地气的存在,从他俩身上完全看不出豪门的优越感。
就从穿搭来说,两口子私下都喜欢休闲简单的运动风,运动外套一穿就能出门;郭晶晶的衣服或者包包也能穿搭很多次,不会穿一次就不穿了;而给儿女买衣服郭晶晶也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小商店和打折区是她的最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教育孩子上,两人也很有一套。带着儿女插秧,体会粮食得来不易;通过洗车来赚取零花钱等。让孩子们明白,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要通过努力才能得来的。
图片
图片
在这方面,冉莹颖也做得很好。之前轩轩浪费粮食,冉莹颖直接劈头盖脸的给他一顿骂,说他不应该浪费粮食,说他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是爸爸一拳一拳打出来的,不是白来的。而两兄弟的零花钱也是通过做小家务得来的,如果有想买的东西,那就一定要付出劳动。
图片
图片
孩子是一颗小树苗,在家长正确的指引下才能笔直的茁壮成长,树立正确的三观真的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