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神仙打架!王源吴磊王一博,三个国内大刊荟萃!

出身于少年天团TFboys的王源,在银屏上从稚嫩的少年长成了大人摸样的青春偶像,粉丝收割了无数群体,有学生小迷妹,上班族小姐姐,还有广场上的年轻阿姨,都在关注着他的每一步成长与成熟,

近日,王源登上了大刊封面“ELLEMEN”,展现男神魅力。

宽松的长牛仔裤是今年流行的风格,大街上刮起了一阵宽松长裤风,要简单又大气地搭配好宽松的长裤,王源的封面成功起到了这样的效果,简单的大条纹长袖T恤,紧致修身,和下身的宽松形成良好的搭配,松紧有度,视觉上和谐放松。

白色的毛衣作为内搭,披上黄色和蓝色勾搭的外套,王子气息和英伦气质相互糅合,诞生了大气的潮流。

酷黑的皮大衣,帅气干净的发型,将少年到成年的蜕变成功演绎,男神的魅力在精致的眉宇之间慢慢舒展开来。白色的毛衣干净整洁,书生气质满满的画面俘获无数少女心。

相信大多数90后甚至00后都看着吴磊的戏“长大”,其实也是在陪着他长大,作为童星,他很早就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凭着天真的活力和富有天赋的演技,在娱乐圈从同年蜕变到大人后依旧能够吸粉无数,实力与颜值并存。近日,吴磊登上了时尚报刊《风度men's uno》。

卡其色的外套搭配宽松的酷黑短裤,少年的稚气瞬间烟消云散,随之而来的是男神的魅力,天生精致俊俏的五官,深邃的眼神增加了成倍的魅力,男性荷尔蒙爆棚。卡其色和黑色的搭配,真的能让一个男孩瞬间长大。

全身的绿色和全身的淡蓝一下子回归自然,墨绿色的衬衫和军绿色的裤子,田园风十足。淡蓝色的外套和牛仔裤是很多男孩子的搭配,当蓝与白相互补充,男神的魅力呼之欲出。

拼接的大衣搭配米黄色的毛衣,年轻的活力和青春的魅力完美展现,高跟的皮鞋是西方的绅士元素,稚气和成熟相结合,酷帅的风格你也可以拥有。

国内流行男歌手王一博,男子天团UNIQ的一员,凭借超高的颜值和唱跳实力,在演艺圈获得了很多成就,吸粉无数。

近日,他登上了时尚报刊《SuperELLE》四月刊封面。

全身酷黑的装束使画面充满了神秘的魔力,大纽扣的上衣多了几分绅士的端庄,短裤的潮流中和了成熟的魅力,男神的魅力被无限放大。

橙色的卫衣和掉落的橙色背带裤相互搭配,亮眼提色的橙色真的超级适合皮肤白皙干净的男生,穿上去活力四射。王一博的搭配,你喜欢上了吗?

王源的青春,吴磊的活力和王一博的男神魅力,三个少年相继登上时尚的报刊,在时尚穿搭上游刃有余,魅力无限。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源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