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封面被撤不受影响,稳坐人气榜冠军,网友喊话正大光明回归

从227事件之后,肖战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公开露面,虽然本尊没有出现,但是围绕他的传闻和争议却一直持续不断。近日,有网友晒出聊天截图,爆料肖战某时尚刊物4月封面被取消,看来肖战回归之路还是艰难重重啊。

这位爆料人士是位知名的时尚博主,算是业内人士,爆料内容应该比较可靠。

事情要追溯到3月23日,网络上突然曝光出肖战的一张封面路透照片,据传这些物料来自于肖战的粉丝。还有网友透露,这是某时尚刊物的四月刊封面,因此网络上纷纷猜测这可能是肖战的复出大刊,肖战很快要凭借时尚资源重归大众视线。

甚至还有网络爆料说,肖战会在这期杂志中道歉,又引发一波网络热议。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这些时尚刊物路透是肖战团队放出来“逼宫”的,可能会因此惹恼杂志方,最终因此放弃他。

随后抵制肖战的网友也开始对该时尚大刊发起攻势,扒出杂志方存在很大问题。随后杂志方也做出道歉声明。

该杂志在网络上的预售样刊,貌似也没有透露封面人物的照片,相当迷惑。看起来也是在反复思量究竟要不要保留肖战的这期封面。

不过比起时尚资源,影视资源对于此时的肖战来说更为重要,毕竟演员的生命力在于作品,肖战想要打响漂亮的翻身战,更需要赶紧进组创造新的产出,近日有网友爆料,肖战已经到了横店,在准备进组,不过新剧名字不详。网友们还是非常期待。

另外有爆料称肖战也会参演综艺《忘不了餐厅2》,这个综艺主题是关于阿尔兹海默症老人的公益综艺,也很具有温情和正能量。

虽然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肖战受到冲击不小,各种代言、时尚资源都受到影响,但是自身热度不减,有数据显示,肖战登顶一周品牌星指数榜、其中四个代言品牌在榜单前十,第一、第二位都是肖战,商业价值依旧TOP级。肖战还登顶百度明星总榜和内地男明星榜单,各项热度榜单指数都十分可观,参演的《斗罗大陆》、《余生请多指教》、《狼殿下》热度指数也都非常靠前,依然是妥妥的流量担当。

关于肖战将会在何时以何种姿态回归,网友们热议纷纷,甚至有人建议肖战团队走公益“洗白”,不过也有网友发声力挺肖战,“为什么要做公益复出?正大光明出来就行。”虽然肖战在网络上被“集火”许久,但是从本质来说他本人也并没有做错什么,算是因为粉丝而受无妄之灾,反倒在网络舆论战中成为唯一的“实名制”,也着实可怜。

所以尽管肖战的回归之路不易,但是回归大众视线也是迟早的事情。肖战方也应该趁此机会好好沉淀,好好规划一下未来的道路,毕竟回归之后可能又是连轴转的忙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