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婧晒男友视角美照,穿低胸深V长裙,摆动裙角美若仙女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陈赫早已官宣生下二胎女儿的消息,前妻许婧一点儿不受干扰,跟男友一直在旅行的路上。3月31日,许婧在社交平台再次晒出旅行中的美照,晒幸福给粉丝们发福利。

许婧这一路上都在分享美景,美人儿,想必这些美照都是男友拍下的,男友镜头下的许婧每一张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照片中,许婧梳着精致的发型,穿着低胸深V长裙,平底拖鞋,胸前,许婧摆动着美丽的裙角,脸上挂着微笑美若仙女。仔细还可以看到脚上有很多纹身,每个纹身都有一段故事吧。

从背面也能看到,许婧右手摆动裙角,后面还能看到纤细的小蛮腰,好身材尽显无疑。

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婧的一些旅行计划不得不暂停一些,在这几天时间里,她大部分时间都跟男友在家中,这几天的时间,许婧晒出很多男友亲自做饭的照片。两人去超市买到一些仅能买到的食材做饭,每次男友做饭都是赤裸上半身,亲自在厨房掌勺,许婧为男友贴心拍照,两人过起了甜蜜温馨的小日子。

前几天,许婧还晒出男友在海滩上健身的照片,不仅有着帅气的面庞,这身材也是一级棒。许婧跟陈赫离婚后,也有交往过几个男友,不过迟迟没有一个能够结婚的,看来这一次许婧是认真的了,疫情结束之后,说不定许婧会带着男友回来见家长,毕竟陈赫都有俩娃了,许婧自己也老大不小了。

许婧的人生是浪漫的,她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在寻找人生中属于自己对的那个男人,寻寻觅觅,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真命天子吧。陈赫早已经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许婧也在一直追寻自己想要的人生,现在两人都有自己想要的一切,也是挺好的,你说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