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Alexina Graham患上新冠,时尚圈进入紧急状态

近日,英国超模 Alexina Graham 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患上新冠肺炎。

Alexina Graham 于2017年初登维密的舞台,这一年她已经27岁,绝对属于大龄模特。

不过,一头红发的 Alexina Graham 表现力特别好,而且身材比例绝佳。

她拍摄时尚杂志的封面大片时,让人影响深刻。

而且走起台步来也是很有感染力,加上她身材比例绝佳,与黑人模特同台也是毫不逊色。

所以,在2018年的维密舞台上,她还被分到了如巨大降落伞的翅膀。

虽然这一环节被网友吐槽为“富安娜家纺”,但舞台效果确实惊人,可见维密对她的重视。

2019年,她正式签约维密,成为目前维密舞台上唯一的红发模特,也是最高龄的模特之一。

虽然如今维密已经风光不再,但 Alexina Graham 的前景却一片光明。

想不到,她却在此次全球疫情当中患上了新冠肺炎,并且已经宣布住院。

Alexina Graham 在INS上描述了自己一周来的症状:

呕吐、高烧、寒战、头晕、无法呼吸,胸口发紧,需要帮助才能下床,吃东西很疼。

一开始她以为是食物中毒,进医院检查后才确诊。

为此,她呼吁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待在家里,认真对待这个传染病。

Alexina Graham 的患病,可以说给时尚圈拉响了警报。

2月中旬至3月上旬,四大时装周分别在纽约、伦敦、米兰、巴黎举行。如今,这几个城市也都是此次全球疫情中的“重灾区”。

时装周期间,人流拥挤,大家都在密闭的秀场里彩排、换装、化妆,交叉感染的几率很高。

目前,已经有多位看秀的网红、名媛确诊患上新冠,Alexina Graham 的入院更让人加深了时尚圈的担忧。

【更多时尚资讯,欢迎关注魏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