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顶级商务车应有的样子,罗伦士VS560L奢华的不像话

作为奔驰御用的四大改装品牌之一,Lorinser更擅长对外观内饰、悬挂和制动系统等的改装,因此也被誉为奔驰的“时装设计师”。今天小哥给大家带来的就是Lorinser VS系列,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2019款 VS560L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大气沉稳的前脸,单横幅式中网较为突出,提升了辨识度,再加上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风格犀利的大灯看起来很别致,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车侧的腰线简洁有力,勾勒出了稳重的车身,同时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造型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设计较为简洁,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口的设计为单边双出,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坐进车内,2019款 VS560L采用双色内饰设计,比较有层次感,并辅以银色饰条的点缀,让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并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整体触感不错。搭配的8.4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配有3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厢、车载冰箱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在操作时非常顺手,丝毫不会影响正常驾驶。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运动,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完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VS560L的座椅标配采用了双色设计的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不错,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独立空调、小桌板等,配置丰富,让乘坐者即使在旅途中也不会感觉到疲劳。第二排空间表现很不错,此外第三排的实用性也很强,满员的情况下也不会很拥挤,能够有效地保障短途乘坐的舒适性。

2019款 VS560L的后备厢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2019款 VS560L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M274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2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Lorinser VS系列充分体现了该品牌独有的商务范和豪华感,宽绰的空间、精致的做工都能让你可以享受到更为高端舒适的驾乘体验,不愧是完美出行的高端商务MPV之典范。

还想看什么车,或对买车、选车有任何疑问,欢迎给小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