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又来炫腹了,女明星难道都是躺着就能瘦吗?

杨幂又双叒叕来秀马甲线了!!!

前两天,因为大幂幂迟迟不发自拍照,粉丝就画了小漫画“恶搞”

没想到宠粉幂不仅亲自回复,还顺势发了个硬汉姿势的对镜自拍并配文“放过猫和鸟和仙人掌吧”

虽然照片里光线昏暗,但还是挡不住幂幂那清晰可见的马甲线和紧致的手臂线条。

工作室的转发还不小心爆料幂幂现在只有88斤了,芭姐没记错的话这比刚宅家那会的45公斤还少了2斤?!

难道说,明星们真的是在家躺着都能瘦的体质?每天都在follow明星们日常的芭姐可以明白的告诉你,当然不是啦!

公认好身材的大幂幂,其实私底下在身材管理上可没少下功夫。

日常就是中午正常吃,晚上配健身餐,还得加上个跑步打卡;

参加个综艺节目,嘉宾带来家乡美食过桥米线给艺人们品尝,别人都是大口吃,杨幂却只挑了一根就把碗放下了;

虽然幂幂曾在采访里自己说锻炼的不多,但看微博里发的健身自拍照的频率也是在不低了!

更别提演戏时为了角色而参与的专业训练附加的塑形效果了~

而同样是马甲线拥有者的袁姗姗,前段时间也开始了新的健身挑战——反重力瑜伽,还直言自己体会到了“挂人“的快乐。

其实,之前录制《我家那闺女》时,就能看出姗姗对身材管理是多么严格。

早晨6点多就起床,踏上跑步机,边听着英语学习边进行跑步训练;

而去年参与#BA挑战#话题,分享的也是自己随时随地健身的诀窍,用饮料瓶代替哑铃,不再给“没时间、办不到”找借口;

之前芭姐和姗姗合作拍摄,工作结束后同事都聊起了收工后的安排,而姗姗说你们都去忙吧我自己去泡健身房啊

除了健身运动,姗姗对塑形时期的饮食也有很细致的规划,甚至早在两年前就分享过自己的塑形期饮食记录。

就说任谁这么努力,还能没有个好身材呢?

都觉得健身塑形是女明星的事,但其实男明星们为此也一样努力,甚至一些人对于自我体重管理的严苛程度可不比女明星差多少...

一直高度自律的张艺兴就有自己的健身Routine,跑步加拳击的高强有氧,长期坚持下来想不拥有好身材都难;

易胖体质还爱吃的彭彭,为了进组前达到理想体型标准有段时间甚至在微博上让大家监督他健身打卡。

每天定时定点的po运动记录,偶尔落下了一天还特别在第二天补上;

模特出身的许光汉从来不吃油炸食品,即便在剧组唯一吃过一次还是一根炸薯条;

同样,身高180cm、体重56kg的王一博也有着几乎不吃零食的好习惯!

就连越来越往搞笑路线发展的歌手李荣浩,为了塑形也没少折腾...去年po出一份月瘦16斤的塑形日常:一日一餐、戒淀粉、每日运动一小时,还有当代社会人最难做到的——早睡。

其实塑形这件事,最难得从来都不是掌握这些健身的技巧和方法。更重要的是你真的有和他们一样持之以恒的毅力和自制力去坚持这件事吗?

漂亮姐姐孙艺珍,坚持了足足10多年的健身训练甚至还拿到了专业的讲师资格证;

之前在101时期还微胖的段奥娟从出道至今一直坚持健身,身材也变得越来越好,近期的活动照甚至都认不出是谁家的plmm;

李家媳妇杨丞琳也早就把健身当做日常,微博发的自拍让芭姐都怀疑她住在健身房。

但对于坚持健身她也坦言说过,“从培养自己的习惯,到没有这个习惯就感到奇怪,代表我真的坚持了很久!”

对自己下手更狠的张天爱,每天早餐是白煮蛋+蔬菜沙拉。

就算是护肤时间也见缝插针的安排几个简单的运动做做;‍

都羡慕明星们的神仙身材,但把健身视频放到收藏夹之后就任其落灰;一边转发着“管住嘴迈开腿,明天就是李宣美”的slogan,一边往嘴里塞零食的意念塑形法可真的不行...

想要健康的好身材,那营养均衡的饮食结构;充足但不过度的健身训练;持之以恒的自制力,三者都是缺一不可的!

其实,健身塑形真的是最容易看到成效的一件事了,它不光体现在体型上也会我们更健康,甚至还有调节心情释放压力的作用~而且就像杨丞琳说的“运动后,会有最自然的妆容。即使素颜也漂亮”

虽然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不一定要追求明星一样的极致身材,但更加匀称的身材谁不想拥有呢?

不知不觉2020年都过去一个季度了,想要让遇到更好的自己,不如就从打开尘封的健身收藏夹跟着视频动起来开始吧!

编辑: solt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