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鬓边不是海棠红》唐曾满血归来,男人本色狂攒好人缘

如果问眼下最火热的剧是什么?那就非于正新戏《鬓边不是海棠红》莫属了。
图片
一场曹贵修大闹姜家的戏,让观众对于曹贵修这个人物角色,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也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了唐曾这个演员。
"有些事情还必须得靠强力,但他不是,我才是";
不上观众纷纷表示曹贵修太刚了,唐曾原声真的太好听了,我太可了!不少"原声控"纷纷上线!
图片
图片
对于声音这一方面,唐曾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声音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唐曾的很多作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基本都是同期声,也很少用配音;虽然鬓边不是海棠红此次不是同期声,但是唐曾积极争取,表示一定要用自己的声音,要自己配音;所以才有了如今有血有肉的曹贵修~用网友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唐曾,把曹贵修演活了"。
图片
本来是冲着尹正和黄晓明去看这部戏的,但是相信有不少的观众最后都跟我一样,从曹贵修程美心的"修心"cp开始嗑起了"小妈文学"和曹贵修,最终被唐曾圈了粉,臣服于他的个人魅力~
图片
我印象中的唐曾,一直出演的都是年代剧里面的男主角;不管我换几个台,都能连续看到他的身影,无论是已经进行N轮重播的《娘亲舅大》 、曾创下"五星联播"的《红鲨突击》、还是年前上星热播的《我怕来不及》,都创下了收视奇迹;不得不说唐曾在年代剧中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
图片
唐曾这一次出乎意料的颠覆了自我,从目前网络上的反馈来看,很多人用"惊喜" "意外"来形容这一角色,不少观众真情实感的pick了"声音好听"、 "男友力十足"、 "帅气多金" 、"有勇有谋"的曹大公子,业内也对唐曾做出了极高的评价和认可!
图片
曹贵修跟古大犁的故事线可以说能用"精彩"来形容了,虽然不少嗑着"小妈文学"的小集美们对曹大公子的官配拒绝声不断,但剧情一出,却纷纷表示"真香"~就连唐曾自己都发微博,拿剧中台词自侃,很多粉丝纷纷表示,知道你帅,知道你演技好,但没想到你还这么有梗!
图片
剧情播出的当天晚上,#曹贵修牙掉了# #曹贵修大闹姜家##唐曾演技#等话题讨论度超3500万,角色讨论度超10万,2020年是唐曾出道的第十年,说实话他并不是一个高产的演员,但是每个作品都十分有品质,不得不说好演员,都是用作品和数据说话的!
图片
曹贵修和程凤台的对手戏也是十分精彩了,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曹贵修气场太强大了,完全不输二爷啊!
图片
当然除了外在的保持,内在的修炼他也没放松,平时酷爱摄影的他,在拍戏空余时间最喜欢的就是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角色的魅力和演员的魅力融为一体,观众既深深喜欢上角色,也为演员的表演所叹服;出道十年,如同一棵向阳花,肆意的充满能量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