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素颜出镜为外甥女庆生,小J眼睛嘴巴超像姨妈,越长越漂亮

陈妍希头扎马尾身穿牛仔外套素颜出镜,虽是素颜,不过皮肤白皙紧致,状态依旧能打。

3月31日,陈妍希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姐姐家的女儿Jessica一组合照为其庆生,对于陈妍希来说,见证了外甥女每一步成长的她,在这一天也是感慨万分附文写道:“宝贝十岁了,真的是个大宝贝了。”

再看陈妍希晒出的与外甥女小J合照,照片中,陈妍希头扎马尾身穿牛仔外套素颜出镜,虽是素颜,不过皮肤白皙紧致,状态依旧能打。将外甥女揽入怀中的陈妍希与小J贴脸合照,两个人脸上洋溢着同款甜美笑容,这哪里像是姨妈和外甥女的关系,明明就是姐妹。

身为小寿星的小J长发披肩,身穿白色打底衫搭配同色外套,和姨妈同样是小圆脸的她,眼睛嘴巴简直和姨妈如复制粘贴,看来也是一枚妥妥滴美人胚子了。

不得不说,陈妍希和陈晓婚后虽然育有一子小星星,不过,对于这个外甥女她也是格外的喜欢。纵观以往陈妍希社交动态,小J出镜频率似乎比她的亲生儿子小星星还要频繁。

其中,在小J三岁的时候,她还参演了姨妈陈妍希歌曲《叔公的小城故事》MV小女主,不过,当时拍摄过程并不是很顺利,小J录制过程中一直哭闹,陈妍希陪她玩了好一会儿才哄好。而相比小时候的萌态,如今长发披肩的小J真的是越长越漂亮。

而说到陈妍希,目前和陈晓之只有一个儿子的她,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有生二胎的计划,不过,一切要顺其自然了。期待早日听到她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