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永定区对2020年妇幼健康业务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推进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3月31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2020年妇幼健康业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抗疫期间如何有序推进妇幼健康业务工作。区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四大部部长和专干、保健科科长、健康教育科科长、妇幼信息科科长,全区助产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区卫健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永定区卫健局负责人对全区2019年妇幼健康业务工作作了简要回顾,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目前妇幼健康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助产医疗机构要认真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认真分析全面恢复正常医疗工作后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妇幼健康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助产医疗机构要做到三点: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切实做好妇幼健康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抓好母婴安全工作;三是端正态度,加强学习,进一步规范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